• 2024.03.18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24.03.18] 發表

舒希費拿後上稱霸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煞科日上演大逆轉,賽前落後榜首5桿的舒希費拿(圖)在最後一輪比賽打出低標準8桿的64,總成績268桿,以1桿之微力壓3位美國同鄉拜仁夏文、沙菲利及溫丹奇勒,後來居上奪得冠軍。

艾卡拉斯印賽反克史拿

爭取衛冕的次號種子卡路士艾卡拉斯,昨在印第安韋斯爾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以1:6、6:3、6:2反勝3號種子澳網冠軍史拿,今決戰4號種子丹尼麥維迪夫,後者在準決賽亦首盤落後17號種子湯美保羅1:6下,連贏兩盤7:6(7:3)和6:2而坐亞望冠。

馬蓮基士堤全英賽封后稱王

西班牙籍球手馬蓮昨在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女單決賽首局險勝26:24後,次局以11:1大幅領前之際,因日本籍對手山口茜因傷退賽奪標。另外,印尼籍的祖拿坦基士堤則在男單決賽,以21:15、21:14挫同胞基丁安東尼稱王。女雙冠軍則屬於打敗日本隊的韓國組合白荷娜╱李紹希。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