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星期三

石硤尾地盤工墮斃疑輕生

[2024.03.2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59歲男油漆工人昨午懷疑於石硤尾一地盤高處墮下,頭部撼向石壆受傷,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將案列作送院時死亡,詳情有待調查。地盤承建商協興表示,據現場了解,該名室內油漆工人因近日家庭事件而輕生,事發時不涉及任何外牆工作,案件不涉及工業意外。

事發於昨午1時許,石硤尾延坪道一地盤有職員發現其59歲男同事頭部受傷,昏迷倒臥花槽旁邊。傷者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事主在上址一天台墮下後,撞到一幅護土牆並反彈至花槽後暈倒,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據悉事主為油漆工人,懷疑有金錢問題,而事發時天台沒有工程。

更多港聞
7.21認向閘外噴水 被告:盼分隔白衣人
【明報專訊】2019年7月21日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時任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7男子被控暴動案昨續審。時任銀行副總裁的被告陳永晞自辯稱,當時元朗... 詳情
【明報專訊】2019年11月11日「大三罷」,綽號「熊仔餅」的男生周柏均在西灣河遭警員開槍擊中腹部,他與另一男生胡子鍵被裁定企圖搶劫等罪成,... 詳情
【明報專訊】2019年7月1日示威者衝擊立法會大樓,當中港大學生會前會長孫曉嵐與被稱「佔旺女村長」的畢慧芬早前承認暴動罪,各被判監57個月及...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涉民主派初選案至今還押逾3年,其母親早前離世,昨傍晚設靈。胡志偉昨獲准外出奔喪,由囚車送往鑽石山殯儀館,短暫逗...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牛頭角拘捕一名15歲輟學女生,涉及7宗「猜猜我是誰」電話騙案,涉款共175萬元。其中被騙126萬元金額最大的事主為8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