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星期三

薛家燕74歲生日舉家遊韓國 自認懵懂 不知大女男友是否王梓軒

[2024.03.27] 發表
薛家燕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及兩女兒快點出嫁。(攝影/記者:林祖傑)
薛家燕(左二)昨日獲新城高層馬浚偉(右二)及葉文輝(右一)等送蛋糕及禮物預祝74歲生日。(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薛家燕(家燕姐)本月30號74歲生日,新城廣播首席營運總監馬浚偉(馬仔)、創作總監及節目主持葉文輝(啤梨)等昨日特地送上蛋糕及禮物預祝家燕姐生日,馬仔表示新城高層稍後會將利市錢和人工過數給家燕姐,場面搞笑。

家燕姐透露正日生日會一家人到韓國旅行慶祝,建議新城為她舉辦的大型生日會改為5月母親節一次過慶祝。問到男友會否一起去旅行?她笑說:「唔知邊個去喎!」她表示生日願望之一是身體健康,暫時不會退休,「我好鍾意講洁A電台畀埋錢我講瓮{!係幾開心翵ヾv。另一生日願望就是兩女兒快點出嫁,她更公開催婚:「媽咪不好意思成日提,她們話有分寸,但分寸去到邊呢?我真的不知。」問大女石祐珊的男友是否王梓軒?她說:「唔係卦!我真的不知,我得個樣後生,個腦有躞j懂。」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詹瑞文舞台劇一人演多角 預告睇觀眾反應即場「加料」
【明報專訊】詹瑞文(詹sir)4月6日起在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行6場全新單拖喜劇《即興之王》,昨日綵排,排練開場一人分演天使與魔鬼的場口,又... 詳情
《捉鬼敢死隊︰冰封魅來》登票房榜首 《熱辣滾燙》5日收238萬屈居亞軍
【明報專訊】賈玲自導自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內地熱爆,累計收逾34億人民幣,該片上周在港上映,截至本周一(25日),5日票房238萬元;賈玲2... 詳情
弗爆何超盈孖老公甜蜜合照放閃 稱女兒患手足口病缺席家族活動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家族成員上周六(23日)近乎總動員出席澳門新酒店開幕活動,當日是四太梁安琪生日,兒子何猷亨、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 詳情
11歲黃梓樂鬥3影帝爭男配 梁雍婷戰4奪女配金燕玲
【明報專訊】《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舉行,大會昨日發布最佳男、女配角候選人場刊造型照。今屆金像獎獲提名最佳男、女配角... 詳情
偕葉巧琳黃妍登日TFT 林奕匡酒店練歌至凌晨
【明報專訊】林奕匡、葉巧琳與黃妍首次以同門師兄妹陣容合唱歌曲《藝術與科學》,最近齊齊飛赴日本為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