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7
    星期三

反町隆史伙妻松鉞瘚璊l再演《GTO》

[2024.03.27] 發表
松鉞瘚璊l(左三)與反町隆史(右三)當年因合演《GTO麻辣教師》結緣,如今夫妻倆再度合演特備劇《GTO Revival》。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為慶祝開台65周年,早前宣布開拍春季特備劇《GTO Revival》,4月1日播出,反町隆史相隔26年再次飾演教師「鬼塚英吉」,為現今中學生解決煩惱。富士早前公布當年扮演學生的小栗旬、窪塚洋介、池內博之、山崎裕太及德山秀典回歸,加上新加盟的《First Love初戀》八木莉可子、《假面醫者》日向~及《最好的教師》椌犐|等,陣容鼎盛。富士昨宣布反町妻子松鉞瘚璊l亦會參演;1998年播出的《GTO麻辣教師》不僅是反町與菜菜子定情作,今次也是二人相隔26年再合作拍劇。

富士電視台除公開松鉞瘚璊l與反町隆史等演員的大合照外,前者的空姐造型照亦同時曝光。菜菜子在《GTO麻辣教師》扮演教師,講述她後來轉行當空姐。菜菜子表示聽到《GTO》相隔26年開拍特備劇時嚇了一跳,「鬼塚精神即使現在仍能鼓舞人心,非常期待年長了的鬼塚會帶來什麼故事,所以答應演出」。她又謂片場聚集憐h《GTO》演員,真的像開舊生會。

更多影視
製片否認金秀賢收7500萬拍《淚之女王》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淚之女王》,本月初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剛於周日(24日)播出的第6集更升... 詳情
曾三度開刀 阿諾舒華辛力加自爆裝心臟起搏器
【明報專訊】《未來戰士》76歲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在個人網台節目稱,上周一(18日)接受手術... 詳情
【開箱】《威龍殺陣》 積基倫荷變身「張家輝」 激戰拳拳到肉
【明報專訊】曾執導《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叛諜追擊》等片的德格里文(Doug Liman),新作《威龍殺陣》(Road House)由《斷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