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星期二

吳慷仁輸男配冇失落 謝曭Y獲新演員獎感鼓舞

[2024.04.16] 發表
《但願人長久》導演祝紫嫣(左)和吳慷仁(右)戥謝曭Y(中)獲最佳新演員獎開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但願人長久》導演祝紫嫣、演員吳慷仁和謝曭Y等前晚出席高先電影公司於尖沙嘴的慶功派對,吳慷仁表示很有信心戲中飾演女兒的謝曭Y奪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亦戥對方開心。問最佳男配角敗給姜大衛會否失落不開心?他說:「不會,我覺得姜大衛先生在《白日之下》演得好好。」是否輸得心服口服?吳慷仁說:「唔係輸,係前輩應該鵅A他好犀利,是他賜予該角色生命。」吳慷仁稱有主動恭喜姜大衛得獎及打招呼,對方更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和他合作,又給他鼓勵說話,認為香港的前輩都很照顧後生仔,是一種傳承,「我都想拍多些香港電影,如果有我可以幫手的地方一定會來,香港電影加油,有夢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機會」。

謝曭Y至今已奪得多個最佳新演員獎項,承認好幸運、感恩和榮幸,覺得金像獎對她而言是很大的鼓勵。對於在台上忘記了戲中飾演爸爸的吳慷仁名字,她解釋:「真的太緊張,成個腦都塞驉A想感謝的人太多了。」謝曭Y透露在電影上將接受新挑戰,「下一套戲會挑戰比較搞笑的角色,角色比較開心,可以笑番,好期待」。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林夏薇預告戲分愈來愈多 陳展鵬否認老婆單文柔有喜
【明報專訊】陳展鵬和林夏薇等昨出席無釆@《逆天奇案2》祝捷會,慶祝收視報捷、高層鍾澍佳生日與姜大衛得金獎像最佳男配角。陳展鵬和林夏薇笑言因《... 詳情
張敬軒任嘉賓送大禮 洪嘉豪紅館尾場失控爆喊
【明報專訊】洪嘉豪尾場紅館騷前晚舉行,張敬軒(軒仔)任嘉賓兼送上大禮,「你成日話我似你哥哥,做哥哥就梗係要供書教學,所以我幫你安排鱄蚞レ魽v... 詳情
黎明詩設靈 同性密友選遺照送別摯愛  唐麗球憶H邊唱歌為亡友打氣
【明報專訊】19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Stephanie)上月因癌症離世,終年58歲,昨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今早10時舉行告別儀式,靈... 詳情
尾場嘉賓任賢齊讚「未來天后」  炎明熹不捨 三度落淚變喊包
【明報專訊】一連3場假九展Star Hall舉行的《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2024》前晚圓滿結束。Gigi獻唱電影《星願》主題曲《星語... 詳情
MIRROR抵多倫多  呂爵安抱恙 李駿傑失行李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正展開美加巡迴演唱會,12子剛完成美國3場演出,下站於加拿大多倫多Meridian Hall當地時間4月17日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