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星期二

林夏薇預告戲分愈來愈多 陳展鵬否認老婆單文柔有喜

[2024.04.16] 發表
林夏薇(左)和陳展鵬(右)笑稱因新劇成績好,已有多次慶祝飯局,增磅不少。(攝影/記者:林祖傑)
王菲(左)和張子丰(右)終認拍拖,並已見家長。(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展鵬和林夏薇等昨出席無釆@《逆天奇案2》祝捷會,慶祝收視報捷、高層鍾澍佳生日與姜大衛得金獎像最佳男配角。陳展鵬和林夏薇笑言因《逆天2》有好成績,已有多次慶祝飯局,要想辦法減肥,但仍未輪到他們請客。

對於有網民投訴林夏薇戲分少,她說:「我都收到這個信息,話我好少出場,大家畀灟@性,之後會愈來愈多。」陳展鵬笑稱林夏薇是時候發力。二人表示很開心姜大衛得獎,陳展鵬說:「回無迆臚@套劇《ID精英》,姜大衛演我爸爸,所以見到他得獎好感動,他無論演什麼角色都有份初心,看他幾謙虛,在他身上學識好多洁C」

談到太太單文柔早前於社交平台的影片濾鏡突然失效,被網民懷疑身形豐滿有喜,陳展鵬笑道:「我唔知喎,有鼲搕j件事唔會冇話我知,她一直都保持準備狀態,最衰都係我,其實我一直預備緊,個問題一定響我度,我返去問問先,有好消息一定話畀大家聽。」

王菲張子丰認愛

王菲和張子丰早前爆出戀情,追問下終認愛,二人表示於劇集《法言人》認識,張子丰之後請王菲及其家人睇尹光演唱會,已見過雙方家長。問拍拖多久?張子丰說:「得我們兩個知,總之認識了兩年,希望她身為藝人,將焦點放在工作上,我已約滿TVB,現在主力幕後音樂製作,之後都沒什麼機會合作拍劇。」王菲笑言想唱歌,二人經常唱K,想男友簽她做歌手。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張敬軒任嘉賓送大禮 洪嘉豪紅館尾場失控爆喊
【明報專訊】洪嘉豪尾場紅館騷前晚舉行,張敬軒(軒仔)任嘉賓兼送上大禮,「你成日話我似你哥哥,做哥哥就梗係要供書教學,所以我幫你安排鱄蚞レ魽v... 詳情
黎明詩設靈 同性密友選遺照送別摯愛  唐麗球憶H邊唱歌為亡友打氣
【明報專訊】19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Stephanie)上月因癌症離世,終年58歲,昨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今早10時舉行告別儀式,靈... 詳情
尾場嘉賓任賢齊讚「未來天后」  炎明熹不捨 三度落淚變喊包
【明報專訊】一連3場假九展Star Hall舉行的《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2024》前晚圓滿結束。Gigi獻唱電影《星願》主題曲《星語... 詳情
MIRROR抵多倫多  呂爵安抱恙 李駿傑失行李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正展開美加巡迴演唱會,12子剛完成美國3場演出,下站於加拿大多倫多Meridian Hall當地時間4月17日晚... 詳情
【娛樂場】《香港奇則3》上山下海發掘特色建築
【明報專訊】HOY TV一哥李尚正(阿正)跟盧頌恩(妹頭)擔任旁白的日本節目《空間大改造》一直深受觀眾歡迎,之後阿正跟妹頭主持HOY TV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