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星期二

張敬軒任嘉賓送大禮 洪嘉豪紅館尾場失控爆喊

[2024.04.16] 發表
洪嘉豪(右)承諾張敬軒(左)會好好讀書。

【明報專訊】洪嘉豪尾場紅館騷前晚舉行,張敬軒(軒仔)任嘉賓兼送上大禮,「你成日話我似你哥哥,做哥哥就梗係要供書教學,所以我幫你安排鱄蚞レ魽v。軒仔為洪嘉豪報讀美國知名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一年的音樂線上課程,「我人生中最大遺憾沒有好好讀書,沒有讀大學或自己喜歡的藝術課程,所以幫你報讀了這學院的online課程,2024年秋天開始上堂至2025年冬天,因時差,上堂時間是香港凌晨,不會耽誤你的幕前工作」。

洪嘉豪感謝軒仔並承諾,「我會好好讀書,祝我學業進步」。他問軒仔讀完有沒有畢業帽戴?軒仔說:「呢個課程同真係去大學返學一樣,甚至讀洃韖h波士頓讀更多,你讀晒,頂畢業帽,我送畀你。」全場大笑兼以掌聲鼓勵。

洪嘉豪唱《黑玻璃》時,唱到一半時突然情緒失控大哭,喊足3首歌才識停,他解釋首場演出自覺表現好差,唱完《黑玻璃》後,已不想再上台唱,沒一刻享受,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只覺失望,但前晚尾場他覺得自己唱得好好,很激氣首場表現不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明詩設靈 同性密友選遺照送別摯愛  唐麗球憶H邊唱歌為亡友打氣
【明報專訊】19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Stephanie)上月因癌症離世,終年58歲,昨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今早10時舉行告別儀式,靈... 詳情
尾場嘉賓任賢齊讚「未來天后」  炎明熹不捨 三度落淚變喊包
【明報專訊】一連3場假九展Star Hall舉行的《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2024》前晚圓滿結束。Gigi獻唱電影《星願》主題曲《星語... 詳情
MIRROR抵多倫多  呂爵安抱恙 李駿傑失行李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正展開美加巡迴演唱會,12子剛完成美國3場演出,下站於加拿大多倫多Meridian Hall當地時間4月17日晚... 詳情
【娛樂場】《香港奇則3》上山下海發掘特色建築
【明報專訊】HOY TV一哥李尚正(阿正)跟盧頌恩(妹頭)擔任旁白的日本節目《空間大改造》一直深受觀眾歡迎,之後阿正跟妹頭主持HOY TV自... 詳情
金秀賢再向金智媛求婚 《淚之女王》破20%逼近《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淚之女王》,上月初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