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星期二

MIRROR抵多倫多 呂爵安抱恙 李駿傑失行李

[2024.04.16] 發表
呂爵安自爆抱恙,服藥後已好轉。(網上圖片)
盧瀚霆跟接機的鏡粉不停揮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正展開美加巡迴演唱會,12子剛完成美國3場演出,下站於加拿大多倫多Meridian Hall當地時間4月17日晚上8時開騷。 MIRROR在多倫多凌晨1時半左右抵當地,逾百名「鏡粉」(粉絲暱稱)接機,現場有約1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開路護送;鏡粉甫見偶像現身,即起哄尖叫歡呼,場面墟R。

MIRROR大部分成員皆戴上口罩,盧瀚霆(Anson Lo)見到熱情的鏡粉,不停揮手回禮,一班鏡粉亦相當守秩序,讓路給MIRROR上車。

李駿傑(Jeremy)到鶣嶆b社交平台貼出房間的雙人H和4個枕頭照片,寫道:「有一個行李滯留NY(紐約),但係我好好彩,係有底褲鵀瑽鼮L到薄A我好開心。」

呂爵安(Edan)則自爆抱恙,透露前一晚睡覺已覺得胃氣脹、想嘔、發冷又頭痛,相信是吃了太多煎炸油膩食物,服藥後已好轉,慶幸不是演出日病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娛樂場】《香港奇則3》上山下海發掘特色建築
【明報專訊】HOY TV一哥李尚正(阿正)跟盧頌恩(妹頭)擔任旁白的日本節目《空間大改造》一直深受觀眾歡迎,之後阿正跟妹頭主持HOY TV自... 詳情
金秀賢再向金智媛求婚 《淚之女王》破20%逼近《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淚之女王》,上月初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 詳情
長澤正美新片「丈夫」身分曝光
【明報專訊】《首相失憶了》三谷幸喜執導新片《來談談索米》,早前宣布《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擔正,故事講述她飾演的富婆失蹤後,深愛她的5個男人聚... 詳情
朴寶藍設靈 韓警驗屍排除自殺他殺
【明報專訊】曾為《回答吧!1988》、《W-兩個世界》及《單戀原聲帶》等韓劇獻唱插曲的女歌手朴寶藍,日前與兩名好友在京畿道寓所飲酒後,被發現... 詳情
長谷川博己新劇首播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麒麟來了》長谷川博己主演日本TBS電視台春季重頭劇《Anti Hero》前晚首播,收視11.5%,在今季日劇中暫時領先,也超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