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教師燒下體 法醫報告排除燒傷

[2014.07.04] 發表
小然日前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醫院驗傷。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廣州白雲區一名5歲男童小然(化名),近日被家人發現其下體受傷,其稱是被教師以打火機燒傷,事件其後由公安接手調查。經白雲區公安機關介入調查,昨早完成的法醫鑑定結果顯示,涉事男童陰莖有輕度擠壓,有輕微傷,排除燒灼及燙傷。據悉,當地醫院燒傷科醫生亦曾診斷並非燒傷,兩結果均與小然及其家長所述不符。

白雲區教育局工作組會同白雲區太和鎮派出所民警昨日上午,到涉事幼兒園作進一步調查。該校職員均表示願意配合調查,如有證據,願接受法律處理。目前,白雲區公安機關正在依法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醫院被封 獨留病人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深圳民營的山廈醫院因遭投訴、官司纏身,在上月中被查封。 醫院的重症病人、疑因公中風受傷的港資廠工人蔣照明,因...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廣州白雲區鐘落潭鎮前日上午8時許,一名50多歲女子企圖進入安平村幼兒園被老師拒絕,在把孩子送進幼兒園後,突然從手袋... 詳情
「無臂哥」以腳駕車16萬公里
【明報專訊】湖北驚現「無臂哥」用雙腳駕車,嚇壞截查的交警。這名郭姓無臂司機承認沒有駕駛執照,但已經開了16萬公里,從未發生意外。 無牌... 詳情
「奪刀少年」被澳門大學破格錄取
【明報專訊】記者3日從澳門大學獲悉,澳門大學已向見義勇為的江西「奪刀少年」柳艷兵及同學易政勇發出由校長簽發的錄取通知書,並為兩人到澳門大學就... 詳情
模特兒穿雲錦服現書展
3日,在蘇州舉辦的以「閱讀點亮夢想,書香成就人生」為主題的第四屆江蘇書展上,模特兒身穿用雲錦製成的禮服走秀展示,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眼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