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安組織籲開放調查

[2014.07.19] 發表

歐洲安全合作組織(OSCE)呼籲,保持馬航MH17班機墜機現場完整性,並組成開放、獨立、透明的國際調查小組,調查馬航墜毀事件。

OSCE主席表示,周五代表團成員只有17位專家獲准進入現場約75分鐘,不過調查工作受到限制,不能隨工作需要自由行動,有武裝分子向天開槍警告,這種情況並不符合調查工作需要,調查團成員周六會再嘗試到現場調查。

國際刑警在未來48小時內,派出一支專家小組前往MH17失事地點,幫助確認死者身分。馬國空難應變小組周六將抵達基輔,包括2名空難調查員。

另美總統奧巴馬宣布美國隨時準備為調查提供必要協助,聯邦調查局(FBI)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工作人員已在趕往烏克蘭的路上。

更多要聞一
加籍醫科生偕女友罹難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的民航班機中﹐僅有1名加拿大人﹐這人就是多倫多以東艾瞿斯的居民、24歲的安杰爾(Andrei ... 詳情
譴責襲客機殘暴 渥京願助查真相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五說﹐馬航班機周四在烏克蘭上空擊落﹐是「殘暴的恐怖行動」﹐渥京會協助調查這宗悲慘事件。 移民部長亞歷... 詳情
蘇斌提請80萬元保釋
【明報專訊】被美國以入侵軍機製造商電腦並竊取軍機及武器機密罪名起訴、較早時在列治文被捕的中國移民蘇斌(譯音,Su Bin),昨日在溫哥華最高... 詳情
中國移民蘇斌昨日提堂,其妻子魏偉(譯音,Wei Wei)及一名女性友人在現場聆聽。今年49歲的蘇斌來自西安,他與妻子魏偉在2002年抵#,魏... 詳情
男童吃漢堡包驚見針頭
(卡加利18日加新社電)一名食品安全專家指出﹐卡加利市一名男子說﹐他的兒子在進餐時咬到金屬物體﹐那種物體看來是使肉質變嫩的針頭(右圖)。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