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圖片
7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加拉加斯會見委內瑞拉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卡韋略。(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炎黃》總編:官怕清算血債有助轉型
解放軍直升機四川墜?
「唐慧女兒案」被告 秦星強迫賣淫案周五開庭
新疆客運站9月起實名制售檢票
趙飛接掌天津公安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委國奏中國國歌大走音

習近平的中美洲四國(巴西、阿根廷、委內瑞拉、古巴)訪問,稍早已經抵達第四站古巴的哈瓦那。這次被法新社稱為「魅力攻勢」的外交出訪,在各地簽署多項雙邊合作計劃。抵達巴西之前,中國已經先和巴西簽署了60架E190飛機的採購協議,送上總價32億美元的大單。

先前在第三站委內瑞拉時,習近平在委內瑞拉造訪了委國前總統查維茲的墓園致意,並稱「故人已去,風範永存」。不過在習近平剛抵達委國機場接受歡迎時則發生一件小插曲:委國的軍樂隊在演奏中國國歌走調。

有中國網友戲稱:「全怪第一小號掉鏈子,一張口就把大調吹成了小調,嚇得第二小號瞬間不敢出聲了。」

 
 
今日相關新聞
習總抵古巴 繪中古戰略合作藍圖
委國奏中國國歌大走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