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3食肆上榜加國10大
旅網評選 列市中餐館脫穎排名46

[2014.07.27]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一個旅遊網站選出本國50大餐館,卑詩省有10間上榜,包括一間中餐館。

旅遊網站vacay.ca公布第三屆加國50大頂尖餐館的排名榜,前10名有三間來自溫哥華的著名餐館,分別是排名第四的Farmer's Apprentice(西北太平洋菜)、第五名的Vij's(印度Fusion菜),以及第六名的Hawksworth(法國菜及西北太平洋菜)。

卑詩的上榜餐館共有10間,其中包括排名全國第46位、唯一上榜的中餐館海棠海鮮酒家。

選出50大餐館的評判共有54人,部分人也是San Pellegrino世界50大餐館的評判,他們不會投票給自己擁有或工作的餐館。今年的加國50大餐館中,有26間是從未上過榜。

全國排名第一的是紐芬蘭的Raymonds(東岸加拿大菜),第二名是多倫多的Bar Isabel(西班牙菜),第三名是滿地可的Maison Publique(Gastropub)。而卑詩排名最高的是第四名的Farmer's Apprentice,是去年才開業的,今年第一次上榜,主打使用新鮮農場蔬菜為食材。

第五名的Vij's是本地著名的印度菜,老闆Vikram Vij也是CBC Dragons Den節目的嘉賓之一,該餐廳在2013年排名第三,今年稍微下跌。

排名第六的Hawksworth,是本地餐飲業的「大名牌」,自2011年開業以來屢奪世界各大優質食肆獎項,去年排名第12,今年可算是大躍進。

其他卑詩上榜餐廳還包括溫哥華的L'Abattoir(排名13)、West(22)、托芬奴的The Pointe(24)、溫哥華的Espana(31)、Maenam(32)、威士拿的Araxi(42)、列治文的海棠(46)。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社屋失火 百名住客逃命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一棟由酒店改裝而成的社會房屋昨晨發生小火,近百名住客狼狽逃生。其中一名住客受傷送院。 火警現場是位於溫市中心豪... 詳情
侵犯少女遇反抗 南亞裔色魔逃遁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大白天下發生年輕女子遭性侵案,警方發圖追緝一名南亞裔男子。 根據阿博斯福警方昨日發出的通告,該案發生在7月14日(... 詳情
【明報專訊】架空列車昨日早上因為維修工程時間比預期長,導致列車服務一度延誤,商業街至市中心的服務短暫停頓,需要依靠巴士轉載乘客,但由於是周末... 詳情
克林頓﹕為習近平反腐鼓掌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6日在廣州舉行的一場活動上為習近平「點讚」,「我覺得他(習近平)的願景和決心,尤其是在反腐敗這一塊,我們需要給... 詳情
機器人今啟程 搭順風車橫越加國
(哈利法克斯26日加新社電)駕車旅行人士今夏在高速路上可能有奇妙旅伴﹐一個搭順風車的機器人Hitchbot﹐將於周日啟程﹐開始它的橫跨加拿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