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匯演首場 溫警拘18人

[2014.07.2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煙花匯演前晚舉行首場表演,吸引25萬人前往海灘觀賞。溫哥華市警與運輸警察皆稱整體秩序良好,大部分事件皆涉及飲酒,共查到336宗關於酒精飲料的事件。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表示,前晚的首場煙花匯演大約吸引25萬人湧入溫哥華的海灘。他稱僅有少數事件發生,大部分市民順利享受這場適合全家的夏季盛事。

溫市警前晚總共倒掉239瓶酒精飲料、扣押48瓶酒、搜出兩件武器、發出53張罰單和7張市政附例告票,拘捕一名公共場合醉酒人士及17名違反和平的人士。

運輸警察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則指出,前晚搭乘公共運輸系統的市民比去年首晚煙花匯演多,但整體秩序良好,市民在散場時也互相禮讓。她稱運輸警察前晚總共倒掉49瓶酒精飲料、查到一件武器、開出15張罰單和5張市政附例告票。

德雷南也指出,前晚大約7時40分左右,一名25歲女子在一輛進入水濱車站(Waterfront Station)的架空列車上被人發現毫無反應,同行人士稱女子之前服食了迷姦水GHB,因此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宣布調低「歡樂時光」(Happy Hours)時段的啤酒最低收費,超過50安士啤酒每安士收0.2元,少於50安士則維持不... 詳情
200民眾遊行倡以巴和平
【明報專訊】逾200名民眾昨日下午在溫市中心美術館(Art Gallery)前,舉行近三小時的和平示威遊行,宣揚以巴可和平共存的信息,希望加... 詳情
溫穗友好足球賽周末開戰
【明報專訊】由中國昔日足球明星為班底組成的廣州歲月明星足球俱樂部,一行40多人於前日抵達溫哥華,開始為期十日的友好訪問行程。他們將代表廣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