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情歸周子揚
泄露戀情火速公開

[2014.07.29] 發表
何傲兒承認戀上周子揚,兩人大方合照表情U爆。(攝影/記者﹕鍾一虹、梁榮達)
王祖藍與薛家燕主持的綜藝節目《Sunday扮洃》取得高收視,認真飲得杯落。(攝影/記者﹕鍾一虹、梁榮達)

【明報專訊】何傲兒最近認真惹火,先是跟76歲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傳「爺孫戀」,後被指借林建名來結識其子林孝信,昨日又有報道指真命天子原來另有其人,是30歲西貢地王之子兼歌手周子揚,兩人更被拍到在車廂激吻。何傲兒早於報道出街前,前晚跟周子揚相約無邪`目《Sunday扮洃》藝人到灣仔食飯睇首播時,先知先覺自我「拆彈」,傲兒自爆正跟周子揚拍拖,兩人大方合照時表情U爆。

大方合照U到爆

何傲兒對於林建名在訪中指撮合她和兒子孝信,她說﹕「我看過這段新聞,知道是作故仔娛樂觀眾,我無介懷,但希望不要影響到林建名一家,以及傳媒相機的閃燈,不要閃到林建名再流眼淚。」她多次強調不想大家再聚焦她和林建名的關係, 表示會跟其他異性約會,但與林建名會保持正常gathering,如果避忌就無意思、不尊重。問到可有跟林孝信約會?她說﹕「可以考慮,之前試過大班人出街,因為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年紀相近。」傲兒自知被拍到與周子揚在車廂激吻,隨即說如果傳媒影到她跟其他異性出街不需要出奇,她說﹕「我有約周子揚食飯。」

薛家燕自認扮牰饈

節目主持薛家燕找到酒家贊助晚飯,又自誇是扮牰饈炕A70年代開始做扮牉`目,今次伙拍王祖藍合作無代溝,有信心節目好好笑,她又難忘扮美少女戰士﹕「 我去動漫節一定殺晒,搶盡風頭,現在十幾歲的女生好早熟,但學不到媚態和我的天真,仲有首集扮G.E.M.都好難忘。 」祖藍大讚家燕好勁, 模仿跨年代歌手都記得歌詞,仲教他扮炟萍D,他說﹕「她教我扮炡抮糬n開心、放鬆,因為我好緊張的,緊張新發掘的扮牬t員可以爆出來。」

《Sunday扮洃》成收視冠軍

《Sunday扮洃》前晚平均收視27點,升6點,觀眾增加人數39萬,最高達28點(約181萬觀眾),成上周最高收視節目,比3線劇集收視更高。《寒山潛龍》上周平均24點、《忠奸人》平均25點,綜藝節目吐氣揚眉,TVB將於周五舉行祝捷會。

記者﹕鍾一虹、梁榮達

更多影視
伍詠薇﹕安全健康至上
【明報專訊】伍詠薇投資醫療美容生意,表示事前已做足功課了解公司。提到陳淑蘭早前自爆打肉毒桿菌針後不適,向涉事的醫學中心法律追究?伍姑娘稱跟蘭... 詳情
莊思敏執導微電影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出席護膚品活動,得知之前和林建名傳「爺孫戀」的何傲兒男友是周子揚,即有點驚訝,表示是事實的話,會恭喜他們。兩人被拍到在車... 詳情
大姐大手記﹕陳自瑤三點式索爆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藝人想游水,在香港除選擇出海暢泳沒這麼容易被拍外,到外地旅遊亦是一個好選擇,且藝人在外地都較放鬆,故新一代藝人寧願自己... 詳情
吳辰君胎位不正剖腹誕B女
【明報專訊】吳辰君在台灣剖腹生女,女兒Mia大前日出世,重7.7磅。昨日吳辰君在微博報喜,分享跟初生女兒的照片,BB女頭髮濃密,樣子精靈。她... 詳情
金秀賢表弟未感有?數
【明報專訊】憑《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亞洲的金秀賢,帶挈同樣剛躋身入韓國樂壇的表弟Zion為人注意,更有機會來港開拓亞洲區事業。Zion昨日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