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前運輸公司總裁 獲委獨立調查天車故障

[2014.07.29]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宣布,就過去兩周架空列車相繼發生故障,展開獨立調查,並委託多倫多GO運輸公司(GO Transit)前任行政總裁,負責調查工作。

現已退休的麥尼爾(Gary McNeil),當年曾參與溫市架空列車系統的籌辦工作;現在他要針對本月內列車先後兩次發生大規模故障後運聯的應變措施,作出評估並提交改善建議,預料10月會公布結果。

運聯行政總裁賈維斯(Ian Jarvis)表示,希望獨立調查結果,能助該公司防範再出現列車長時間停頓的情形,及盡快恢復系統操作。「麥尼爾擁有資深經驗,對協助運聯預防發生罕見列車事故、避免乘客滯留,必能帶來寶貴意見。」

本月17及21日,架空列車分別因電腦故障及停電,服務中斷長達數小時,引起公眾極度不滿,運聯事後指兩次事件並無關連。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在大溫地區放置有關呼籲市民舉報性侵犯案的廣告,收到大量投訴指廣告具有冒犯性。運輸警察已就事件道歉,強調廣告原意不是冒犯市... 詳情
華青失蹤5年無音訊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再次要求公眾協助尋找一名由中國到溫哥華修讀英語課程,但其後失蹤的男子。該案在2009年發生,但事隔近五年,警方調查仍然... 詳情
歐盟貿協加國或須妥協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有無必要與歐盟簽訂自由貿易﹐眾說紛紜﹐但比較明朗的是﹐哈珀政府需要它。 烏雲突然遮蓋哈珀的「歷史偉績」﹐... 詳情
魁省前省督求豁免審訊被拒
(魁北克28日加新社電)前魁北克省督蒂博(圖,Lise Thibault)要求豁免詐騙案審訊﹐法庭不批准。魁省法官周一駁回蒂博的兩項申訴﹐說... 詳情
小電訊商競投新頻譜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明年3月拍賣無線頻譜﹐預留大部分頻譜給3家大公司以外的小型電訊商﹐它在周一定下拍賣會規則。聯邦政府這次拍賣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