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訪溫旅客人數上升

[2014.07.29]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夏季前來溫哥華旅遊的人士,比去年增加,除了歐美及亞洲遊客上升,也多了來自墨西哥的旅客。旅遊業暢旺,將有助刺激本地經濟。

溫哥華貿易局公布最新數據,跟去年同期相比,入住溫市中心酒店的人數,微升了5%;而出入溫哥華國際機場的旅客,也上升8%。其中來自美國、歐洲及亞洲的遊客,增加大約5%至8%,由墨西哥來溫的遊客,更見明顯增幅,高達22.5%。

貿易局發言人哥羅馥(David Crawford)解釋,這跟聯邦政府最近放寬對墨西哥批出入境簽證有關。「加元下跌,加上美國經濟反彈,也促使更多美國旅客來卑詩省遊玩;其中超過一天遊的人數,上升了4%。」

貿易局又指,預計今年本省經濟增長比去年好,國民生產總值將達到2.4%,2013年只有1.4%。

更多社區消息
【加新社本那比28日電】省府宣布撥款卑詩理工學院(BCIT),增設專業技能課程學額,培訓更多人才,以便將來投身液化天然氣工業。 省高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