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高位徘徊 觀望經濟消息

[2014.07.2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加股市昨天窄幅上落,二手住宅市道再出現暗湧,抵消了昨天出現多項併購消息的利好因素。投資者也觀望周三公布的聯儲局議息結果和第二季GDP初值,以及周五公布的7月份就業報告。

道指昨晨一度下跌83點,但收市倒升22.02,收市報16,982.59;標普500指數收報1,978.91,上升0.57;納指則下跌4.65,收報4,444.91;加國多指則收報15,445.22,下跌9.82。

全美地產經紀商協會(NAR)公布,6月二手樓銷售合約指數出乎意料按月跌1.1%,反映樓市仍疲弱。由於按揭申請困難、薪金增長疲弱,潛在買家卻步,威脅樓市復蘇。

Valutrades分析員Joao Monteiro指,投資者對股市泡沫爆破的恐懼未平息;有些投資者可能過慮,但鑑於暑假淡市即將來臨,交投減少,小幅震盪也足以令指數大幅波動。

昨再出現「併賺周一」,包括Dollar Tree(代號DLTR)以現金加股份共85億美元收購Family Dollar(代號FDO),及Zillow(代號Z)以換股收購Trulia(代號TRLA)(見另文)。但消息刺激作用短暫。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Athabasca Oil(代號ATH)股價昨天一度急挫近9%,原因是該集團出售Dover油砂項目予中國合作伙伴──中國石油的行...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貨車運輸公司TransForce Inc.(代號TFI)行政裁Alain Bedard認為,加國個人債務水平高企以及安... 詳情
【明報專訊】據密切注視事情發展人士稱,加拿大安省教師退休基金可能會以2.5億英鎊(約4.25億加元)買下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機場其... 詳情
美REIT料勝加地產投資
【明報專訊】在過去一年內,多倫多綜合指數地產分類指數有18.8%的回報,但一名投資組合經理則認為,美國的地產投資信託(REIT)比加國地產投... 詳情
【明報專訊】Tyson Foods(代號TSN)第三季度盈利與收入均錄得上升;該集團另公布,收購Hillshire Brands的行動接近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