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湖人要提升防守

[2014.07.29] 發表

據ESPN報道,雖然還沒有正式與湖人簽約,但是拜倫史葛已經肯定會是紫金軍團新任主帥。在談到自己新賽季的執教計劃時,史葛表示,這一個夏天他都與高比拜仁有著聯繫,同時他認為,湖人新賽季最需要做好的就是防守。而想要實現球隊的復興,湖人曾經的光輝歷史對於年輕球員來說很重要。

史葛加勒比海地區度假回到美國,而此前也有消息顯示,他之所以沒有跟湖人正式簽約,正是由於他正在度假。目前,他與湖人的合同還有一些細節部分需要商定,湖人正式宣布這位新帥可能還需要等待一些日子。不過,這並不妨礙史葛對於能夠回到自己職業生涯起點球隊的興奮。

「我今天晚上有些累了,」剛剛回到美國的史葛說,「但是對於這份工作我還是很興奮,重回紫金軍團,並將他們重新帶回到總冠軍級別這讓我非常激動。」史葛表示,他這個夏天一直與高比保持著聯繫,而在上周,當媒體曝出他將接手湖人帥位之後,科比還給他發了短信。

「他告訴我他正在跟韋斯利莊遜和尼克楊格訓練,」史葛說,「我跟他說,聽起來不錯,不過,你們應該做好準備,多打出點兒防守來。」

雖然史葛是笑著說完這句話的,但是他對於防守的重視程度卻是認真的。作為湖人當年「Showtime」時期的成員,雖然他們以華麗的進攻著稱於世,但是奪冠最終靠的還是球隊的防守,對於這一點,史葛深有體會。他表示,下賽季,他會將這種防守的態度帶給湖人。

「作為一名主帥,你需要球員中有人像警察那樣監督大家,毫無疑問,我們隊中有高比。」史葛說,「拿殊,他可能是我見過性格最好的人,但是他不是那種嚴厲的人。」

更多體育一
據《insidesocal》報道,拿殊(圖)目前已經基本戰勝了困擾他2年的背傷,但是這位老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所剩的最後一年的合同就是職... 詳情
前世界足球先生朗拿甸奴(圖)於周一離開明尼路,去向未明。 明尼路於周一宣布,朗拿甸奴透過經理人迪阿斯與球會會長卡利進行面談後,決定終止... 詳情
加入曼聯後成為「負資產」的費蘭尼,於周一回歸球會,但有指他留效日子未必長,因為他可能被外借到拿玻里。 於去年以2750萬鎊由愛華頓加盟... 詳情
咸美頓:羅斯保太慢
周日F1匈牙利站,紅牛車手歷斯亞度取得今季第2個分站冠軍,阿朗素屈居亞軍,而平治車手羅斯保只能以第4名衝線,隊友咸美頓(圖)拒絕車隊的「讓車... 詳情
網壇女單「一姐」莎蓮娜威廉絲(右圖)上月底在溫網第3圈出局後,日前亦宣布避戰西部銀行經典賽,正當外界擔心她的情況時,細威日前在照片分享程式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