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展示會與寵物配對
卑詩愛護動物協會宣導出新招

[2014.08.14] 發表
活動宣傳海報。(主辦方提供)
按照動物真實比例製作的塑膠樣板。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多個海灘公園將於8、9月間舉行3場遭棄寵物的領養宣傳野餐會。屆時,現場將展示約20個與待領養動物外形、大小一樣的塑膠樣板,上面印有QR Code二維碼,民眾僅需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獲得待領養動物詳細信息。

此次系列領養宣傳野餐會名為「與寵物配對」(FurMingle),由本地一間印刷公司主辦,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協辦,將分別於8月17日、30日及9月13日,在溫市基斯蘭奴海灘公園(Kitsilano Beach Park)、西班牙堤岸公園(Spanish Banks Park)、英吉列灣的日落海灘一連舉辦3場,時間都是下午1時至4時。

展出動物樣板 手機掃描獲資料

屆時,現場將有約20個塑膠動物樣板展出,包括狗、貓、兔子等,每塊膠板都按照卑詩愛護動物協會內目前待領養動物的外觀及實際大小印製,且上面還印有該待領養動物的專屬二維碼,有興趣的民眾只需掃描二維碼,就可獲得該動物的詳細資料。

卑詩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喬德(Lorie Chortyk)表示,春季是動物頻繁交配季節,春季一過,協會通常會收到大量被遺棄的寵物幼崽,各式種類都有。

春季過後 棄養高峰

喬德希望類似的宣傳活動可讓更多省民放棄購買新寵物,轉為領養。

喬德同時強調,動物幼崽的領養率一般高於成年遭棄寵物的領養率,原因是幼崽看上去更可愛、更「萌」,讓民眾忽略了日後養育的艱辛。她呼籲民眾亦不要忘記那些已被協會收養、照料很長時間的成年遭棄寵物,他們亦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有興趣的民眾可登錄網站www.facebook.com/furmingle,查詢詳情。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電子香煙日益普及,但溫市政府擬加強管制,日後可能禁止在公眾場所吸食電子香煙。 基於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建議,電子香煙應受到跟傳... 詳情
溫東公園標牌再遭塗鴉
【明報專訊】剛剛改用新名不到半年的溫市東區Dude Chilling Park公園,公園標牌再度成為塗鴉目標,這次下手的人可能是女權分子。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