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加入連呼過癮

[2015.01.12] 發表
台灣留學生Kimmy(左)、Jamie第一次不穿褲搭車,直呼十分好玩。(陳韻如攝)

【明報專訊】今年的「無褲搭乘架空列車日」吸引超過300名民眾參與,當中不乏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有首次參加的台灣留學生當眾脫褲後大呼過癮,又有法國留學生特別穿了好看的內褲前來。

第一次參加脫褲活動的Jamie及Kimmy兩周前才來到溫哥華留學,得知有脫褲活動後立刻相約幾名台灣留學生參加,「台灣沒有這樣的活動,覺得很新奇,所以來看看。」原本舉棋不定、未知是否該脫的兩人,後來受氣氛感染亦脫掉外褲,直呼雖然很冷但很過癮。二人又表示稍後要將照片分享至社交網絡,讓台灣朋友感受一下溫哥華民眾的熱情。

來自巴西的留學生Gabriel表示,巴西亦有類似活動,但這是他首次在溫哥華參加,這次來是要感受氣氛。他也會將照片放上社交網站,笑言他的巴西朋友一定會說他瘋了。被Gabriel邀請來一起脫褲的,還有來自法國的Clemence。她大方透露,特別穿了好看的內褲。

更多社區消息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戒煙貼有沒有效用﹖研究員說﹐藥效因人而異﹐視乎人體對尼古丁的代謝速度。 《柳葉刀呼吸醫學》期刊(Lancet ... 詳情
鼻吸朱古力 登陸溫哥華
【明報專訊】歐洲現時甚為流行的「鼻吸朱古力」出現在溫哥華商業街(Commercial Dr.)一間糖果店。該店自去年11月起由荷蘭引入特製朱...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智利域(Chilliwack)一名農夫引進最新科技,收集生物糞便產生的甲烷進行清潔,搖身一變成為可以獲利的天然氣。該名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