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清盤特賣料周四展開
公司估計搶購場面媲美「黑色星期五」

[2015.02.03] 發表
Target Canada預期於本周四展開清盤銷售。(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大型連鎖零售集團Target Canada一份公司內部電郵透露,將於本周四展開清盤銷售,並預期可吸引大批民眾搶購平貨,估計場面可能猶如「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Target並已準備進行多項宣傳方法,務求吸引消費者到各分店掃貨。

美國零售集團Target上月宣布將關閉在加拿大的133間分店,裁員約1.7萬人,並尋求破產保護。

根據法庭記錄,該公司預期於本周三可獲得法庭批准,允許一批清盤公司拋售店內貨物,甚至包括一些店內擺設和設備。

Target集團發言人史奈德(Molly Snyder)表示,如果清盤獲得批准,數天內便會開始清貨。不過該集團的一封內部電郵則顯示,甩賣行動本周四就會開始。

電郵還顯示,預料屆時購買打折物品的顧客會蜂擁而至,情形猶如「黑色星期五」,並期望當天的生意額會比平時翻倍。

另一封由該公司卑詩省分部的高級人力資源顧問發出的郵件,亦要求各分店所有的結帳通道從周四到整個周末都要全線開放。該顧問還指出,各分店工作人員要準備好為超過10部滿載貨物的卡車卸貨。

該顧問又建議清貨行動應使用宣傳單張、標語等多種方式促銷,預計清倉甩賣活動將持續7到8周時間。

該顧問並提醒各分店注意,清盤顧問將於周三和周四到個別分店,以完成店面關閉程序及考察分店位置等。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發生歹徒在街上持屠刀行劫途人案。兩名女子日前深夜等候巴士時,被一名身穿雨衣手執屠刀的匪徒指嚇,「雨衣劫匪」掠劫財物後逃去。兩... 詳情
多倫多「中華門」遭塗鴉辱華
【明報專訊】屹立於芝蘭街(Gerrad St.)和百老匯街(Broadview Ave)的「中華門」牌樓,自2009年建成以來﹐被譽為多倫多... 詳情
獲省提名再登記聯邦快速移民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推出的「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後﹐終於選出首批的779名「中選」人士﹐分數最低者亦有886分。外界認... 詳情
以安省省提名為例﹐即使沒有一年工作經驗的碩士畢業生﹐亦可取得安省省提名證書﹐但這類申請人則無法進入「快速移民」的平台。這類申請人便須直接寄件... 詳情
海關充公萬斤美國禽蛋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為防止禽流感在加國爆發,上月初發出禁令,禁止民眾從美國某些州將雞蛋或家禽等食品帶回加國,本省低陸平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