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升2% 金連跌3日

[2015.03.05] 發表

【明報專訊】雖則美國官方數字反映上周原油庫存增幅大於預期,周三原油期貨價仍收高。

分析家曾指,油價很可能會在沙特阿拉伯決定提高其阿拉伯輕質原油價格,以及沙特石油部長發言之後得到支持——兩者均反映石油需求日漸增加。

在紐約,原油期貨價周三收報51.53美元一桶,升1.01美元,或2%。

黃金期貨則見連續下滑第三天,交易商已消化美國私營企業就業數字,並將焦點放在周五發表的就業數據。

4月期金周三收1,200.90美元一盎司,跌3.50美元或0.3%。是日市中,曾見1,197.70的低位。5月交收期銀則跌13.8美仙,或0.9%,以16.158美元一盎司收市。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在美國勞工部明天(周五)公布2月就業報告前﹐ADP昨日率先公布2月美國私人企業新增職位,由於表現遜市場預期﹐美加股市受壓續回吐。... 詳情
【明報專訊】美銀美林昨天調低美國鋁業(代號AA)的投資評級與目標價,消息引致美鋁股價一度下挫6.79%,見4個半月低位。 目標價降至1... 詳情
卡塔爾航空不購龐巴迪C系機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C系列飛機研製經多番延誤後,成本上升,已令顧客卻步。卡塔爾航空行政總裁Akbar Al Baker昨天表... 詳情
【明報專訊】汽車零部件生產商Linamar Corp.(代號LNR)在2014年錄得創新紀錄的銷售和盈利,期間接單情勢上佳,而北美汽車生產亦...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星報》控股集團Torstar(代號TS.B)表示,受累疲弱報章廣告收入,第四季度盈利倒退2.37%,收入下跌9.8%。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