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單刀球負野狼

[2015.03.06] 發表
加人前鋒邦尼路昨日在單刀球中無法為球隊取得入球。(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已錄得10連敗的亞利桑那野狼,儘管於賽事末節連中兩元化解落後兩球的困局,但由於單刀球時3名射手施射皆落空下,以2﹕3單刀球負野狼,終止野狼的10連敗。

加人昨日在首節表現一般,賽至19分鐘,被野狼前鋒韋達於門前射入今季第10個入球,以0﹕1落後。

加人在次節變得主動,以10﹕2的射門次數控制賽事節奏,惟是始終無法破解史密夫的十指關,續以0﹕1落後。

野狼在末節僅進入2分31秒,由哥賓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將優勢倍堵至2﹕0。加人其後全力反撲,於12分21秒,終憑希堅斯取得入球,將比數追至1﹕2。加人於賽事尾聲擺出空門,由科巴達把握機會遠射入網,粉碎舊主的領先優勢,將賽事以2﹕2拖戰加時。儘管加人門將歷奇於加時及單刀球時皆表現神勇,但最終加人在單刀球3次射門皆落空下,被主隊的格耶射入唯一入球,以2﹕3敗走亞利桑那。

更多體育一
車仔借將沙拿起孖 費倫2﹕1挫祖雲達斯
周四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紫百合」費倫天拿,後者憑車路士借將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以2﹕1取勝,以領先1球兼2個作客入球的優... 詳情
根據Goal.com最新一份報告指出,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刻下的身家已高達1.52億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名職業球員。 ... 詳情
上周日在F1試車時炒車的艾朗素,被揭發事後曾失憶。 現年33歲的艾朗素(圖左)在上周日巴塞隆拿參加F1試車環節,賽至第21個圈時失控撞... 詳情
公牛主場反勝雷霆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在領先大部分時間的情形下,被主隊芝加哥公牛於完場前2.1秒射入絕殺3分,結果以105﹕108敗陣而歸,同時亦令直落4場取得... 詳情
英超列強全勝 平淡中見意外
英超列強如常報捷,但卻意外頻生,首推紐卡素門將告魯爾誤傳曼聯翼鋒艾舒利楊格射入1:0奠勝球,而「魔兵」莊尼伊雲斯和敵鋒柏比斯施斯更互「放飛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