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續播港超 足總隨機應變

[2015.04.03] 發表
位居次席的東方近3仗僅得1勝,但球隊士氣未受影響,後衛基藍馬(左)昨於操練以手代足護空門搞氣氛。(徐嘉嘉攝)

亞視不獲行政會議續牌,但暫未影響今季港超播映安排,今午東方主場迎戰黃大仙及周日南華對流浪,亦會如常直播。

東方今鬥黃大仙 聶凌峰搶中場

足總昨日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將密切留意亞視運作變化,望亞視於季內餘下賽事履行合約,同時亦已訂下應變措施。據悉足總已向亞視支付全數約250萬轉播費,由於亞視交由外判公司拍攝製作,相信尚可應付季內餘下直播,包括東方今午迎戰黃大仙。

落後傑志3分的東方爭標形勢被動,中場主將羅拔圖及梁子成更被追罰2場停賽,季中加盟卻尚未踢足90分鐘的港腳中場聶凌峰,有望臨危受命。教練高尼路表示:「聶凌峰加盟時,球隊基本陣式已經成形,不過他在操練表現非常落力,其用波踢法與羅拔圖的埋身攔截有所不同,相信可派上用場。」後衛基藍馬透露將於本月17日取得特區護照,意味有資格代表港隊於6月世界盃外圍賽披甲,而港隊則被編入亞洲區最低的第5檔次,本月14日將會抽籤分組。

另外,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昨與港隊教練金判坤會面後,撰文評價港隊U22的差劣表現,重申「香港代表隊的訓練和賽事費用大幅增加」,卻未有正面回應小港腳是否被削資助,又指小港腳取消海外集訓「是藉口多於理由」。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