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屍案豪宅2.7萬方呎
6房8廁2泳池

[2015.05.06] 發表
室內游泳池,並附瀑布。(網上圖片)
豪宅的後花園。(網上圖片)

發生碎屍命案的華裔西溫豪宅,佔地接近2.7萬平方呎,在2010年所繳地稅近1.7萬元。

該棟豪宅位於喬治國王路900號路段,周邊都是高檔住宅。

豪宅地皮寬100呎、深273呎,佔地總面積為26,920平方呎,居住面積則達9,771平方呎;內設六房,八個廁所,無敵海景。還配有一個室內游泳池,並帶有瀑布,室外也配有一游泳池,外加一桑拿房;在2010年的地稅達16,423元。

最後一次銷售紀錄為2010年,售價444.5萬元。豪宅目前登記的屋主為趙利(Li Zhao,音譯),在2015年該獨立屋估價逾655萬元。

更多要聞一
美懸賞2000萬緝4名IS幹部
美國國務院昨表示,共懸賞2000萬美元,捉拿4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高層。4人分別為(左起)懸賞700萬美元的阿爾卡杜里、懸賞... 詳情
馬保定終認與Ching友好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裔地產發展商Mo Yeung Ching曾向左中右三級政黨及政客捐款,但多個政黨近日都企圖與Ching劃清界線;至於早前... 詳情
「身活館」職員﹕老闆名Michael
近日被指涉及中國紅色通緝令名單的溫哥華地產開發商Mo Yeung Ching,所經營的業務不僅是地產,還涉足其他生意。根據卑詩商業登記記錄,... 詳情
特種兵容貌曝光 總理辦認錯
(荷蘭艾恩德霍芬5日加新社電)總理辦公室發布的一批視頻於周二上午突然被撤下﹐因為其中部分視頻﹐曝露出加拿大特種兵的面部﹐總理辦已經承認犯錯。... 詳情
港台菲逾600人 申移民加國遇騙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間專以向亞洲國家申請人提供在加拿大外勞工作機會的中介公司,最近被發現向申請人提供假文件,以致他們被加拿大移民局列入黑名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