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大爆名人真面目:
威廉愛低調 西蓮迪安勁大牌

[2015.08.09] 發表
威廉王子(左)被指十分踏實及風趣,其太太凱特(右)則行事低調。
Celine Dion
海倫美雲

【明報專訊】名人或公眾人物當中,有些待人態度友善,有些愛耍大牌又無禮,可是一般人、甚至是小粉絲往往不得已知。

近日有一班空中服務員就在一個專門讓機組人員分享大小事的平台中,大爆這些名人真面目。

據爆料的空服員指,英國威廉王子十分踏實及風趣,其太太凱特則極盡低調。

澳洲女歌手Kylie Minogue和Natalie Imbruglia均獲正面評價,不但漂亮、可愛,而且為人友善。

曾在電影《英女王》中飾演英女王的英國女演員海倫美雲(Helen Mirren),被形容為「邪惡」及「當自己是王后」。

空服員對各巨星、名人評價如下:

英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造作,要人待她如寶貝一樣,據聞曾在飛機上亂拋玩具

英國女演員海倫美雲(Helen Mirren):邪惡,當自己是真的王后

加拿大天后西蓮迪安(Celine Dion):脾氣勁差,耍大牌

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口不擇言,據曾十分受女性喜歡

美國男演員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超喜歡飛機餐

英國男演員曉格蘭特(Hugh Grant):徹頭徹尾的一個好人

更多要聞一
日本研發手提電動車
【綜合報道】日本一間工程公司近日成功研發出「手提電動車」,體積大小如一部iPad,預計售價大約等同一部新iPhone,被譽為全球首部「可以放... 詳情
長崎原爆70周年 安倍提非核三原則
【綜合報道】日本長崎紀念原爆70周年,官方周日舉行悼念儀式,首相安倍晉三致辭時表示,日本將堅持非核三原則,為實現沒有核武器的世界而努力。 ... 詳情
長崎原爆倖存者忍痛度日
【綜合報道】1945年8月9日,美軍在日本長崎投下原子彈,估計奪去7萬人性命,數以萬計倖存者終身受到不同程式的創傷。 現年86歲的谷口... 詳情
日本共同社引述多名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安倍晉三基本決定不在本月15日終戰紀念日參拜靖國神社,主要是考慮到中國反對。 不過,預計安倍如... 詳情
【綜合報道】眾所周知,二戰末期時擔任美國於德國佔領區長官的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Dwight Eisenhower),曾經向當時任美國總統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