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凌晨爆槍聲 2路大面積封鎖

[2015.08.22] 發表
列治文第2路夾西敏公路的一個油站附近,今日凌晨零時左右疑發生開槍傷人案,警方大面積封鎖附近整個路段,甚至區內居民的汽車亦不准駛入封鎖區,居民只能步行回家。警員在油站調查。(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一個油站附近今晨發生懷疑開槍傷人案,皇家騎警大面積封鎖附近一帶展開調查。

案發現場為列市2號路夾西敏公路的Chevron油站附近,今晨零時左右,有居民聽到最少三、四響「拍、拍」聲,懷疑為槍聲,大批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西敏公路地上留下不少血[,一直伸延到附近的Dover 公園,懷疑事件有人受傷後負傷跑過馬路,經小徑逃入公園。

警員封鎖油站及附近一帶,並在油站及西敏公路擺放超過20個證物牌展開調查。由於與Dover公園相連的小徑也被封鎖,附近幾個屋苑及柏文居民也無法進出停車場,只能將汽車泊在附近步行返家。

列市騎警發言人Adriana Peralta今晨回覆本報查詢,表示正在上址調查一宗案件,確保公眾安全不受影響,但未證實發生槍案。

更多要聞一
未如願修稅例吸引海外公民投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防部長康尼(Jason Kenney)透露,他曾經研究修改加拿大稅務條例的可能性,以鼓勵更多在香港居住的加拿大公民投票,... 詳情
哈珀拉票活動 童軍亮相被查
聯邦保守黨黨領哈珀(Stephen Harper)昨日到卑詩的金寶河鎮(Campbell River)拉票,發表對卑詩三文魚生態和環境保育系... 詳情
黑客掌握偷情網數萬會員裸照
【綜合報道】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早前遭受黑客攻擊,泄露會員資料的風波繼續發酵。該班黑客周五再公開第3批資料,並首次接受... 詳情
(多倫多21日加新社電)加新社分析婚外情網站Ashley Madison的外泄數據﹐發現網站一些顧客透過國防部、眾議院附屬電腦﹐使用信用卡付... 詳情
號稱全球最大的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被黑客公開其用戶的敏感個人資料,令一眾「偷食男女」人心惶惶,有專家稱可能引發離婚潮。英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