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精英賽

[2015.11.04] 發表
大威首圈反勝晉級。(中新社)

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周二下午開幕。一場簡短的儀式後,在揭幕戰中,大威廉姆斯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終以3:6、7:6(5)、6:1逆轉戰勝美國同胞姬絲晉級。

溫網主席布魯克專程前來為威廉姆斯和姬絲的比賽觀戰。現年35歲的大威廉姆斯,最終完成逆轉。大威世界排名11位。20歲的姬絲世界排名一直穩定在前20。這是她們第三次交手,之前兩人各勝一場。這項賽事總獎金達215萬美元。冠軍戰將在8日舉行。

更多體育二
中國隊獎牌榜第四
格拉斯哥世界體操錦標賽星期日結束。中國選手尤浩(圖)在最後一日的雙槓項目中奪魁,為中國隊再添一金。中國隊以2金2銀4銅成績居獎牌榜第四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