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2015.11.09] 發表

【明報專訊】1除以上提及的地方,你知道香港還有什麼地方可舉行大型戶外活動嗎?

2你認為有大的戶外活動空間重要嗎?為什麼?

3你認為現在香港戶外活動空間足夠嗎?如不足夠,你認為要增加多少的活動空間才足夠?試解釋。

更多教育
新聞追蹤﹕野生動物 走進鬧市
【明報專訊】上月,有一群猴子闖至慈雲山,「佔領」區內一學校大鬧兩小時。面對猴子,我們怎樣確保自身安全? 10月26日,慈雲山約50隻猴... 詳情
香港野猴遊蹤
【明報專訊】據漁護署資料,香港野生猴子總數估計約有2000隻,分成約30個猴群。品種主要為獼猴(Macaca mulatta)、長尾獼猴(M... 詳情
新郊野回收箱     對付「為食猴」
【明報專訊】爬到回收箱頂伸手入掩門覓食?野生猴子會被棄置食物吸引,因此回收箱是猴子的覓食「寶庫」。為防止猴子摷垃圾,漁護署研發出一款腳踏式回... 詳情
【明報專訊】假如遇到猴子,緊記別慌張,保持冷靜,並注意以下事項: .切勿餵飼猴子,讓牠們自行在野外覓食 .切勿在猴子面前手持背心... 詳情
【明報專訊】◆猴子也有階級觀念!猴群領袖(猴王)及高階級雄猴肩負保護猴群的責任,猴群會到不同地方覓食或休息,行動一致,所以會見到猴群一起行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