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下月利息走向 將影響加國樓市
考牌投身火熱樓市 卑詩2.2萬經紀破紀錄
杜魯多笑談兒時 女王高很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金剛向女友陳蕊蕊報平安

至於人在香港的金剛女友陳蕊蕊透過WhatsApp回覆香港《蘋果》,她表示整起事件都不關金剛的事,他回台灣是跟香港朋友談合作開店,「之後上去一出電梯現場就很混亂,然後金剛就被人推進去廁所,直到警察來了就叫他回警局協助調查,對方他完全不認識」,而她也透露男友已獲釋,並有向她報平安,不過還是會擔心,但不會勸他少去酒店,「我想他有分數(寸)的。」另外,《蘋果》指曾致電金剛,不過對方立即收線未有回應。

金剛因演出《麻辣鮮師》闖出知名度,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香港演出《獎門人》等綜藝節目,和身材火辣的港星陳蕊蕊穩定交往中,這次和友人在酒店談事,碰到其他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10多人大打出手,還開5槍示威,最後遭到警方逮捕。

 
 
今日相關新聞
金剛向女友陳蕊蕊報平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