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兩個女孩的媽媽庫拉貝拉德(Cora Berard)說﹐她的兩個女兒愛打扮﹐又喜歡幫助別人﹐於是發起裙子募捐運動。
放大
 

其他新聞
耶魯鎮警匪槍戰 涉案溫警免起訴
列市女長者遭撞不治 籲市民提供錄影線索
14歲少女慘遭男女輪姦 陳姓導師及未婚妻涉案
省府推廣大溫掃黑模式
黑色星期五大減價 7成省民指宣傳噱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小姊妹募捐裙子 助貧家女過聖誕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兩名小姊妹有個小小心願﹐為沒錢買新衣的小女孩募捐漂亮的裙子﹐讓她們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9歲的萊安妮貝拉德(Ry-Anne Berard)與7歲妹妹阿舒林(Ashlin)愛穿亮麗裙子,聖誕節快到﹐她們想打扮「花俏」一點。可是﹐她們發現﹐一些女孩子沒有經濟能力﹐在聖誕假期打扮得漂漂亮亮。小姊妹的祖母在救世軍當義工﹐建議兩人捐贈衣服給窮家女孩子。

萊安妮想到﹐找哈洛德哈徹爾小學(Harold Hatcher Elementary School)的同學和老師幫忙。結果﹐全班同學群策群力﹐裙子募捐運動愈做愈大。

老師吉斯布雷徹(Shelley Giesbrecht)說﹐整個二年級和三年級的學生都想參加﹐小男生也說要幫忙。他們在學校周圍張貼廣告﹐鼓勵人們捐獻。這群小學生已蒐集到32套服裝﹐數目持續增加﹐他們也開始蒐集男童節日服裝。

學生收集到的服裝暫時儲放在學校﹐直到12月8日﹐救世軍隨後分發給有需要的家庭。

 
 
今日相關新聞
小姊妹募捐裙子 助貧家女過聖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