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恨做小龍女 楊過揀王大陸唔要林作 東華籌款過億破紀錄

[2015.12.07] 發表
麥明詩耍太極籌款。(攝影:鍾偉茵)
古巨基昨晚為東華公開整餅,太太當然貼身照顧。(攝影:鍾偉茵)
《歡樂滿東華2015》共籌得100,388,888港元,成為無身滬蚅w得過億元的慈善節目。(攝影:鍾偉茵)
鄧佩儀表演雙節棍時,不慎打到自己嘴角見紅(圓圖)。(攝影:鍾偉茵)
緋聞情侶張振朗及陳芷尤扮劉德華和吳倩蓮上演搞笑版「天若有情」。(攝影:鍾偉茵)
小寶模仿肥姐獻唱,並以其招牌笑聲作結。(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無角@年一度大型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15》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圓滿結束,經過7小時馬拉松式的籌款,共籌得100,388,888港元,成為無身滬蚅w得過億元的慈善節目。當晚表演嘉賓包括古巨基、謝安琪(Kay)、楊千嬅及麥明詩等眾多單位。Kay與眾性感女Dancers大跳熱舞,當中不乏自摸、扭籮等撩人動作。雖然不慎跣遄A但沒跌到台上,最後籌得30萬善款。

古巨基撐安仔唱廣東歌

古巨基除唱歌外,還義賣其親手炮製的曲奇餅,又言曲奇餅成為他舖頭的招牌貨,有計劃再擴展銷售網,亦有洽談其他合作。問餅店回本沒有?他笑謂:「數字要問古太。」提到許志安參加內地歌唱節目選唱廣東歌被崔健批評,基仔表示音樂不應分語言和地域,好的音樂就會聽出它的感情:「正如我不懂法文,但我聽到法文歌都會感動。」他認為對音樂的感受是很個人的,沒分對與錯。安仔說之後繼續唱廣東歌?基仔直言:「好呀!(廣東歌依然很優秀?)當然!我參加《我是歌手》時係梅花間竹地唱廣東歌和普通話歌,很多舊的廣東歌都很有感情。祝他(安仔)繼續順利。」

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耍太極籌款,她表示想學功夫,可防狼又可拍武俠片,笑言自己有潛質做打女。問簽約無言慼H她說未簽,但一路傾談有進度:「因為想在這行發展,想便要全情投入去做,故要諗清楚。」她又笑言想做小龍女,記者問她想誰做楊過,她反問:「有誰揀?(洪永城、陳展鵬還是林作?)可否揀王大陸?(不捨得男友林作斷手?)唔係我斬斷咪得囉。」

鄧佩儀雙節棍打傷嘴角

鄧佩儀表演雙節棍時,不慎打到自己嘴角而流血。完成表演後,嘴角仍流血,經過一輪護理才止血,但仍有很深的傷口。她笑言邊跳邊食到自己的血味,幸好沒有打到面,不然會留疤。是否訓練不足?她說只是意外,對於表演籌得20萬感開心,若下次有機會都會照做,不會因此怕了。

張振朗揚言落力追陳芷尤

節目尾聲一班歌手藝人為「東華慈善扮洃」演出,各人使出「扮洁v本領,十分神似。緋聞情侶張振朗及陳芷尤扮劉德華和吳倩蓮上演一幕「天若有情」,提到早前被影到拍拖去睇騷?張振朗否認拍拖,表示大家只是朋友。可有發展機會?他笑謂:「我嘗試落力一點去追,看行不行。」問女方會否被感動?芷尤笑說:「那要看他有多落力!」談到緋聞被擺上台?張振朗說無所謂,最好有活動請他們「情侶檔」出席,又讚芷尤身材好可以穿比堅尼。

小寶扮肥姐維俏維妙

小寶(陳嘉佳)模仿沈殿霞(肥姐)獻唱,並以肥姐的招牌笑聲作結,扮得維俏維妙。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柏豪澳門開騷眼濕濕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澳門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Pakho Perfect 8 Macau Live 2015》,於全新的新濠影匯綜藝館作渾... 詳情
周星馳《美人魚》海報曝光
【明報專訊】周星馳執導之科幻電影《美人魚》昨日在官網終於出現首張海報,雖然依舊是星爺作風——保持神秘,只賣其周星馳的名字,都已令粉絲及網民表... 詳情
林葑i敬軒廣州各奪3獎
【明報專訊】林萴{近年尾在樂壇開始發力,他與張敬軒及一眾歌手前晚到廣州出席《音樂先鋒榜》2015年度頒獎典禮,林葙亃o3個大獎,分別是最佳全... 詳情
曭蛘楊藽芝場認有「精神病」 鄭秀文驚曬幸福被鬧
【明報專訊】卓韻芝前晚舉行首場《你個樣好單身》棟篤笑,獲張曭菕B鄭秀文(Sammi)、黃耀明及徐天佑捧場。自認是「中女」的卓韻芝,在台上論盡... 詳情
許志安跳唱《友情歲月》 崔健「破冰」畀Like
【明報專訊】許志安參加內地歌唱節目《中國之星》,因選唱廣東歌被評審之一的崔健批評聽不懂,但無阻他在第3集比賽再以廣東歌出戰。由於該集以「顏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