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早產湊「好」字

[2015.12.07] 發表
Kim的懷孕過程其實相當艱辛。
Kim Kardashian與Kanye West再添一兒子,女兒North從此成為大家姐。
全宇宙原來正流行上載緊握雙手照放閃,除了舞台王者郭富城以此方式公告有新歡外,Kim與Kanye也以同一方式宣布兒子誕生。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與Hip Hop歌手Kanye West的千金North已經兩歲,Kim前日更迎來第二胎,在洛杉磯著名的Cedars-Sinai醫院分娩,誕下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雖然兒子早產3周,但母子平安,Kim更上載與Kanye West緊握雙手的照片,並公布喜訊。據報Kim兩次懷孕的經驗均相當辛苦,懷女兒North的時候,出現高血壓等多種問題;到這一次由於兒子的頭部向上,她本來以為要開刀,有違她欲自然分娩的意願,幸好最後一切順利。

Kim的姊妹紛紛到醫院探望,有傳她入住高級病房外,更精心佈置,整個房間放滿藍色氣球。

(荷李活大道)

更多影視
摩根費曼飛機被迫急降
【明報專訊】《月黑高飛》黑人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圖)前日乘坐私人飛機時,遇上九霄驚魂;起飛不久後,駕駛員即發出求救信... 詳情
《末日先鋒》再奪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繼國家影評人協會(NBR)把最佳電影頒給《末日先鋒:戰甲飛車》後,波士頓網上影評人協會前日派發成績表,《末》片再下一城,除最佳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