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首領軍誓挫里昂

[2015.12.09] 發表
華倫西亞新帥加利尼維利(中)主持首課操練,與弟弟菲臘(左二)再次並肩作戰。(路透社)

加利尼維利上周走馬上任華倫西亞教練,周日首仗對巴塞隆拿先由其弟菲臘尼維利領軍,卻得以逼和強敵,令尼維利兄弟深得當地人心,周一「加利仔」首次操練,更有3000名華倫球迷觀看。今日帶隊首戰恰巧是球隊的歐聯生死戰,球員已看好加利仔能助球隊主場擊退里昂,在H組出線。

加利仔上周接任後,至前日才首次主持操練。該隊20歲的左閘荷西加耶透露新「波士」沒有灌輸太多戰術思想,只謂對方強調「隊形緊密、勤力及互相支持」,這令他十分受落,他說﹕「我們都十分興奮,期待跟他幹一番大事,過去讓它過去,新時代來臨了。我們拚死也會遵從他的指示。」

小將:誓死追隨

華倫西亞在H組以6分暫排第3,1分落後比利時球隊真特,今仗必須主場擊敗里昂,同時寄望真特在主場對全勝的榜首辛尼特失分才能晉級。加利仔可恃的是,里昂近5仗4負1和,勒索案受害者華布拿更直指表現堪稱災難。

更多體育一
費格遜:若炒摩帥極愚蠢
在費格遜尚執教曼聯時,摩連奴是他少數公開稱讚的主帥,更希望對方能到奧脫福接掌其衣砵。可是摩帥選擇回到車路士而不是紅魔,但這無減費Sir厚愛,... 詳情
快樂足球
巴塞隆拿今早作客利華古遜,碧基和恩尼斯達將休戰,最新消息是尼馬賽前操練受傷,但是「MSN」的美斯和蘇亞雷斯仍會上場。圖為三人昨日操練時有講有... 詳情
皇馬8:0勝馬模平紀錄
肯定以A組首名出線的皇家馬德里,昨日未有放軟手腳,主場狂數瑞典的馬模8:0,當中賓施馬連中三元,基斯坦奴朗拿度更上演大四喜。 皇馬今次... 詳情
勇士平再勝紀錄停不了
紀錄停不了。金州勇士周二作客131:123擊敗印弟安那溜馬,本季23戰全勝之餘,亦以跨季27連勝追平NBA第2長連勝紀錄。 勇士甫開局... 詳情
紅魔2:3負禾堡 16強夢碎
曼聯周二在歐聯B組的生死戰中,作客以2:3不敵禾夫斯堡,提早畢業,將以第3名身分改戰歐霸盃。而此組的首、次名資格,則分別落在禾堡及燕豪芬手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