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戈爾:瘋狂的比賽

[2015.12.09] 發表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曼聯歐聯出局感到失望,表示將會為入球後迅速失波進行分析。:「這是瘋狂的比賽。我們兩度在入球後的兩分鐘內失守,這是難以理解的。」

他表示:「我為己隊入波感到高興,但為防守差勁感到不快,這是我需要去分析的事情。」

他同時批評球證的判決,說時態度盡是不忿:「我早說過這是緊湊的一組,而遇上球證的執法,我必須說我們這天欠運。在如此緊湊的小組及這樣的判決,決定了出線與否。」

他沒明言哪個判決,但相信是指連格完上半場前被判越位的入球。

更多體育二
「壽星仔」史達寧梅開二度
曼城周二歐聯於比賽末段大反擊,靠「壽星仔」史達寧梅開二度,作客以4:2反勝慕遜加柏,並壓過輸波的祖雲達斯,在D組首名出線。 力爭首名出... 詳情
尼馬膺西甲 11月最佳
巴西前鋒尼馬獲頒西甲聯賽11月最佳球員獎項,也是獎項自2013至14年球季創辦以來,首度有巴塞隆拿球員成為每月最佳。 西甲聯賽會於20... 詳情
史雲斯主帥命運倒數
史雲斯領隊蒙克很大機會於短期內被解僱,因為史雲斯主席贊堅斯周二公開表明球會「需要作出改變」。 史雲斯領隊蒙克周二仍如常領導球隊操練,備... 詳情
據《悉尼先驅晨報》的消息,阿仙奴將會在2017/18球季展開前的夏天,赴澳洲進行季前熱身賽。 不少歐洲大球會愛趁夏天掘金,出國踢熱身賽... 詳情
女教頭掌東方 創港球壇歷史
暫列港超榜首的東方,繼中堅基藍馬日前宣布離隊北上後,主帥楊正光亦獲中甲球會梅州五華賞識,邀請他擔任助教兼翻譯,周六作客元朗的港超賽事將是其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