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意:守護宇宙 為正義而戰

[2015.12.10] 發表

【明報專訊】■考考你

《星球大戰》系列屬於哪類電影?

●科幻電影 ●喜劇電影 ●愛情電影

《星球大戰》(星戰)系列是由1977年開始推出的經典科幻電影,最初為三部曲,講述遙遠的銀河系中,正義光明、維護和平的絕地武士與邪惡黑暗勢力作戰的故事。

電影在全球廣受歡迎後,再有《星戰前傳》系列推出,連同最初的系列,共有六部曲。時隔將近20年,今年12月將再推出星球大戰後傳、第七部曲《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被譽為本年度最期待的電影,早前在美國預售門票銷售額更高達3.9億港元﹗

上映日期:12月17日(星期四)

■送禮

現送出《星球大戰》系列星空投影燈及鴨舌帽,有興趣讀者請填妥表格,連同問題答案於12月17日(周四)前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天下》收,地址見頁底,信封面請註明「《星球大戰》禮品」。經編輯部選出答案最佳者可獲《星球大戰》系列星空投影燈或鴨舌帽禮品乙份,名額10名。

問題:你認為電影受歡迎需要什麼因素?

鳴謝:迪士尼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