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山西隊球員摩爾(右)是仗獨取55分,是贏波功臣。(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杜鋒罰停賽兩場
香港體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摩爾55分助山西勝遼寧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第三階段的比賽進行新一輪的爭奪。新疆女籃周二以91:73力壓上海女籃。目前位於B組的衛冕冠軍山西女籃,則以81:65輕鬆拿下遼寧女籃。

與新疆隊的較量,上海隊沒有太多優勢,四節均被對手死死壓住。查爾斯和彭詩晴是新疆隊獲勝的主要功臣,分別砍下了24分和20分。儘管上海隊的坎貝奇、黃靖、魏於淳三人得分上雙,奈何其他隊友表現差強人意,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

B組的山西女籃依然是比賽的焦點。遼寧的王珵珵和布拉克斯頓分別砍下18分、22分,但山西隊的摩爾一個頂倆,全場入賬高達55分,成為此役山西穩操勝券的關鍵球員。

A組的另一場比賽,廣東女籃以71:66小勝北京女籃。B組,八一女籃以73:77不敵沈部女籃。C組,河南女籃以68:66的微弱優勢拿下江蘇女籃,山東女籃以77:55戰勝黑龍江女籃。

根據本賽季競賽規程,WCBA常規賽第三階段比賽把12支球隊按照名次高低分成A(1-4名)、B(5-8名)、C(6-12名)三個組別,然後進行主客場四循環賽。本階段結束後,A組四隊與B組的前三名依次分列常規賽1至7名並進入季後賽。B組的第四名與C組的第一名進行主客場附加賽,勝隊列常規賽第8名並參加明年2月2日開始的季後賽。

 
 
今日相關新聞
摩爾55分助山西勝遼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