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7.8強震 至少77死 發海嘯警報

[2016.04.17] 發表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西北部外海,於溫哥華時間周六下午4:58分發生黎氏規模7.8強震,厄瓜多爾與哥倫比亞已發出海嘯警報,有多處建築坍塌。當地政府表示,死亡人數增至77人,約有588人受傷,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首都基多也感受到強烈搖晃,時間長達40餘秒。(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一
加人前往中印移植器官 被指帶回危險「紀念品」
【明報專訊】一項新研究指出﹐加拿大人繼續前往海外接受器官移植﹐不僅支撐起這種道德上曖昧的交易﹐還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嚴重、長期的風險中。 ... 詳情
杜魯多馬田梅龍尼數百人
(滿地可16日加新社電)前自由黨內閣部長拉皮埃爾(Jean Lapierre)與妻子的葬禮﹐於周六在滿地可舉行。 親友們追憶拉皮埃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