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月底執行新例 關閉非法大麻店

[2016.04.1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在過去數月有不少大麻店開設,溫市議員鄭文宇表示,市府會在4月底開始執行新例,相信屆時大部分非法大麻店都需要關閉。

市議員鄭文宇表示,現時市府的新法例下,不會僅由警員執法,市府人員亦可以向違例大麻店發出罰款告票及執行法庭禁令。而在4月29日,市府便會開始執行新例,希望令情況有所控制。他相信屆時大部分違例的大麻店都會關閉,而一些大麻店已表示會暫停營業,等候申請到牌照才再次營業。

他強調,雖然大麻店減少,但醫療用途的大麻,仍有足夠的渠道可買到。

加拿大大麻倡權者埃默里(Jodi Emery)則表示不滿,認為市內大麻店已經存在很久,雖然沒有獲批准,但一直很和平,政府不應採取措施打擊。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