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痝Q插賤錄影爆粗離場 陳淑蘭:大好機會畀佢平反

[2016.04.19] 發表
周永痝Q問及對賤格的見解,重提當年打老婆還有提議「3P」,他以誇張表情作回應。他自爆曾有電視台訪問他給阿Yu的悔過信,是有人寫給他讀出來,要他自認是人渣。蘭子反問為何不拒絕讀信?又質疑他接受雜誌訪問自揭家事,認為他不是賤,是「笨X」。(電視截圖)
周永琠鏹b聲稱被「騙」做訪問。
蘭子對周永琩訪時「遊花園」忍不住鼻孔噴火,中途去廣告位時周永琚u發作」爆連串粗口「X!昆X我上薄I仆X謘I」蘭子不客氣反擊,言詞也變得尖銳。(電視截圖)
一名按摩師受訪講賤男個案,蘭子說:「點賤?賤過呢個?」似有指引性,按摩師跟蚖〝P永琝騣漶C周永琝Y時站起來,爆粗說唔玩!走!(電視截圖)
蘭子見勢色不對,即時補鑊說:「我唔係講呢度呀!」但周永琱w怒氣}}起身離場。(電視截圖)
對住一張空椅梳化,蘭子搞笑扮握手。她笑說雖然周永琲漕倩擗ㄕb座但精神仍在,自己要表現禮貌答謝對方接受訪問。(電視截圖)
周永畯n離開錄影廠時工作人員上前安撫,他表現極燥再爆粗,「唔係咁呀,我上趨q你玩咩M家,想點呢M家。」他又對蚅廒v師狂鬧「影乜洇r!」(電視截圖)
周永琝撉蟫影廠為節目埋尾,他直斥蘭子做主持欠中立而兩人又一輪激辯。(電視截圖)
尾聲未結束錄影已見周永琤晶q話,蘭子坦言當時感心怯怕對方召喚人對付她。(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ViuTV前晚播映陳淑蘭主持的《晚吹—總有一隻鬘牧鞢n,訪問嘉賓周永(Roy)與陳莉敏以「賤格」為主題。節目中途,周永痗被兩女圍攻連環爆粗發火離場,主持蘭子也不客氣鬧他「笨X」,雙方很火爆。昨日周永琣bFacebook解畫自己被「騙」接受訪問已中伏,但強調他並非為錢夾橋做騷。節目在網上洗版,有人繼續鬧世紀賤男,但也有批評蘭子潑辣。節目監製韋嘉華反駁「騙」周永琩訪的指控,蘭子搞笑多謝周永痡a挈令節目成熱話。

fb指被「騙」受訪已中伏

昨日周永琣bfb憶述節目錄影情G,他說:「當日viu請我上去時是用『探討人性黑暗面』作招徠的……」他也公開了當日邀他訪問的撰稿員信息內容作證。他指錄影當日事前沒對稿,入廠拍攝時兩位大姐上晒身:「明踩暗串非常有teamwork,我中伏中得多,心諗主持人、嘉賓唔跟稿,製作部都會控制下……」他曾問監製何謂探討人性陰暗面?點解主題改了?答案是「溝通問題」,他形容為語言偽力不下689。

蘭子「他自己對號入座」

記者聯絡蘭子,她邊要多謝與感激周永琚A但要澄清沒騙他訪問。蘭子稱《總有一隻鬘牧鞢n每集有不同主題,講人性陰暗面,有是非鬼、賤格鬼、抽水鬼……當初是安排周永皒羆B馬車同受訪,他拒絕了才換上陳莉敏,故肯定他清楚訪問內容。她說:「這是娛樂節目,由我做主持,難道是學術性研究,要找佛洛伊德主持才能跟他討論了!我初時對他印象不差,說話有point,敢講夠guts。『賤男』的稱號並非節目要詆譭他,是外界對他的標籤,其實他正好給自己平反,但他自己要對號入座。」

名字被「洗版」多謝Roy

提到節目中她表現很勞嘈,蘭子解釋自己是忍不住鼻孔噴火。她稱半小時節目,訪問要到題,但拍攝時周永琣b遊花園,由柴灣去了石硤尾又落旺角。她是主持人,要拉他返回原位但他繼續遊,怕他遊上太空!當時她有點嬲而不經意噴火。節目尾聲她見周永睋蕨q話,當時她怯了,怕對方班馬對付她呢!對於有網民批評她過火,蘭子稱看到前晚節目見自己由淑女變了八婆,她接受意見作改善,未來增加一位拍檔後,她回復花瓶的角色。對於周永琚A她是聲聲多謝,初時她很擔心節目欠話題,因他拂袖而去才有這樣大迴響。她笑說:「咁大個女都未試過有我的名字網上『洗版』。」

監製指周睇過剪接後節目

監製韋嘉華稱周永痤o火認為不對題是他的誤會,強調沒屈對方訪問,事後他亦接受工作人員的解釋,故冷靜過後他肯再入廠繼續拍攝。為尊重對方,節目完成後期剪接時,也特別邀他看一遍節目,他覺得滿意,故多拍攝一段多謝ViuTV給他機會分享的感受。問及周永甯O否有酬勞?監製稱嘉賓有車馬費,周永畯漲萱褔嵼氻适苳ㄙ皉活A第二次看過節目才肯收;對於昨日他在fb又另一番言論也感莫名其妙。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前妻趙頌茹:講粗口唔
【明報專訊】周永琣]有小三兼家暴,令太太趙頌茹(阿Yu)(圖)帶茖滮k兒離家兼提出離婚,雖然曾喊住望能復合,但其間依然是非風波不絕,令阿Yu... 詳情
TVB三線劇挫 《末代御醫》收視曾跌穿2字頭  ViuTV來勢洶洶
【明報專訊】免費電視ViuTV開台兩星期,對TVB收視有多少影響?上周TVB黃金時間收視全線下跌,周一至五平均跌1.2點收視。三線劇集《八時... 詳情
《晚吹》系列收3投訴
【明報專訊】據通訊局資料顯示,ViuTV由4月6日開台,《晚吹》系列收共3宗投訴,投訴內容:節目低俗不雅、內有粗鄙語言及超越「家長指引」類別... 詳情
鄭則仕:做事分緩急輕重  不介意臨急為新劇宣傳
【明報專訊】鄭則仕與黃光亮主演的無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被指臨危受命抽調推出跟ViuTV打仗,鄭則仕坦言劇集提前播事出突然:「我日前才收通... 詳情
陳煒無幫亞視舊戰友搭路
【明報專訊】陳煒曾效力亞視,前晚她跟一眾舊同事在《萬千星輝睇多D》重聚。她指幾位舊同事是次以嘉賓身分到TVB,希望以後有機會合作。問到她有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