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色鴛鴦繁忙道路慢駛做愛
列市騎警撞破馬路春光

[2016.06.09] 發表
男女在列市西敏公路夾第5路路段一邊駕車一邊做愛,結果遭警員「撞破好事」。警方稱如此行為很容易引發交通意外。(設計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前晚在一條繁忙道路,發現一男一女「交疊」坐在司機位,一邊駕車一邊做愛,遭警員「撞破好事」截停後,該對男女以「第一次約會情不自禁」為求情理由。騎警認為駕車時做愛與駕車使用手機同樣是分心,因此對男司機開出逾500元罰款的告票。列市騎警發言人更稱當差19年從未見過此情況,警告市民切勿進行這種不安全的駕駛行為。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一名警員前晚駕車在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第5路(No. 5 Rd.)處,發現一輛汽車「難以維持直線行駛」,因此從後尾隨觀察。隨後該名警員見到該輛汽車有兩人「交疊」坐在司機位,警員立即將汽車截停進行調查。

黃寒青指出,警員下車盤查時,車上的男女花了些時間才「方便見人」,而且明顯感到「非常羞恥」。當警員要求檢查男司機的駕駛執照時,男司機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駕照。

黃寒青說,雖然男司機並沒有在開車時使用手提電話等電子設備,技術上並不算「分心駕駛」,但在開車時進行性行為,也非常容易「分心」,特別是有另一個人在眼前阻擋視線的情況下。

他稱男司機當時的車速,雖然維持在時速50公里以下的合法範圍內,但這類性行為容易讓男司機「瞬間失控」,很可能引發嚴重交通意外。而且司機位上坐了兩人,發生意外時安全氣囊未必能起到保護作用,因此警員截停並不是「掃興」,而是維持公眾安全。

騎警隨後向男司機開出一張368元的「不小心駕駛」告票,另外還加一張167元的未繫安全帶告票。黃寒青稱進行性行為時雖然不方便繫安全帶,但法律規定駕車時必須將安全帶繫上,因此告票無法避免。

黃寒青指出,自己當差19年,從未見過有人一邊駕車一邊做愛。他稱警方曾見過有人將車停在路邊「車震」,但在馬路上邊駕車邊做愛,簡直前所未聞。

黃寒青透露,涉案兩人並非華裔,也沒有飲酒。但他未有透露兩人的年齡,僅稱不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兩人在警員盤查時,稱自己是「第一次約會情不自禁」,以此向警員求情。不過黃寒青認為這種理由,並不能當成違反道路安全的藉口。

黃寒青也提醒市民,警方並不是反對市民做愛,只是希望市民找個私隱的地方解決,不可在馬路上「邊開車邊做愛」。

更多要聞二
列治文皇家騎警截停駕車做愛司機的新聞,在社交網站上引發大批網民「圍觀」。大部分網民見到這類「重口味」新聞,評論內容也大多「有味」。不過也有網...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控告3名男子共15項罪名,他們涉嫌和去年一宗人口販賣案有關。案中的受害人卑詩少女到安省探親,卻誤交損友被迫穿梭於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