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機票銷售商 NewLeaf再賣機票

[2016.06.24] 發表

【明報專訊】曾於今年年初出閘脫腳的廉價機票銷售商NewLeaf Travel,於周四再度銷售機票,復飛日期為7月25日。

該公司於年初因牌照問題而須在開業一周之後暫停,後加拿大運輸局(CTA)在3月底作出裁決,承認該公司並非一家營運飛機飛行的企業,故無需相關牌照。

NewLeaf將每周有六十班機,而飛行目的地亦較1月開始時為多,現包括哈里法克斯、蒙克頓、咸美頓、溫尼辟、利載拿、沙斯卡通、愛蒙頓、卑詩的基隆那、錦碌、聖約翰堡、阿博斯福和維多利亞等。

該公司行政總裁Yim Young表示,重新開業所花時間較長的原因是,除了增加新航線談判需時之外,還有在順守CTA所訂經營指引上要花工夫。順法措施包括了在市場推廣和廣告方面有所改動,務求令消費者明白,NewLeaf並非一家航空公司。

NewLeaf的機票價格最低是75元單程。Young指出,購買該公司機票會得到公司的售票協議和Flair Airlines的雙重保障,不會較買其他航空公司機票為差。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