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讚西班牙強勁

[2016.06.24] 發表
西班牙主帥迪保斯基(右)督操。(美聯社)

意大利國家隊教練干地指出,下場強對手西班牙實力強勁,歐國盃16面對他們時絕對不會掉以輕心。

意大利國家隊主帥干地賽後被問及對下場對手西班牙有何看法時說:「除非我是從月亮下來,認為西班牙只是己隊的陪練伙伴,否則,己隊接下來將要對戰世界上其中最好的一隊,我要說的已經說完。」

更多體育一
李慧詩第2金  凱林賽挫強敵
繼前日勇挫澳洲新星摩頓,「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出戰墨爾本格蘭披治場地單車賽,再向奧運強敵美雅絲施下馬威,摘走凱林賽(又稱競輪賽... 詳情
記分賽搶10分 梁峻榮全能賽後上奪銀
「女車神」掃走第二金,男隊主將梁峻榮昨在全能賽,亦在壓軸的記分賽搶得10分,後上奪銀,同時是他自去年底環馬來西亞公路賽以及1月亞洲賽的麥迪遜... 詳情
佩爾伊斯特本賽晉四強
正在英國舉行的WTA伊斯特本國際賽,來自波多黎各的佩爾,周四在半準決賽以7:6(6)、4:6、6:3擊敗法國的拉丹洛域,率先打入女單4強。 ... 詳情
龔翔宇或擔正鬥荷蘭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今日於紅館開鑼,備受球迷關注的中國今日登場,迎戰奧運同組對手荷蘭,然而抱病的「可愛教主」惠若琪及曾春蕾,昨在最後操練難掩... 詳情
76人狀元簽挑路州生西蒙施
NBA昨日選秀,掌握狀元簽的費城76人,挑選了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大學的一年級學生西蒙施(圖)。這位2.08米高來自澳洲的前鋒,場均得19.2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