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峇里婚禮 趙薇缺席 「還珠姊妹」無緣聚頭

[2016.07.29] 發表
趙薇(右)因工作關係,未能親赴峇里賀好姊妹林心如(左)出嫁。(資料圖片)
林心如上載峇里酒店泳池的照片,網民祝福她「永浴愛河」。(微博圖片)
范冰冰仍未知會否出席婚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婚禮,尚有兩天在峇里島舉行。兩人日前被遊客遇見拍婚照,但之後霍建華還要趕往大阪工作。雖然如此,卻無損新娘子待嫁心情,林心如昨日上載峇里酒店風景及泳池照片,心情相當愉快,不少網友即留言,祝福她「永浴愛河」;有網友更擔心她曬黑變成黑炭新娘,叮囑她要多搽防曬用品。

范冰冰未落實

林心如的閨蜜團被稱為史上最強,其中確定出席婚禮的有周迅、徐若瑄、劉濤、舒淇與劉詩詩。原本大家最期待她與趙薇、范冰冰《還珠格格》三姊妹世紀聚頭,但相信未能實現。據了解,趙薇原本答允出席,但因工作安排有改未能成行;范冰冰亦未知會否到賀,實在較令人失望。胡歌則已答允出席30日晚一對新人為好友舉行的歡迎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雞排妹怕嫁不出   拒全裸寫真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日在港宣傳寫真集《純》。雞排妹穿上超低胸連身裙,中門大開騷本錢,雖然她俯身時小心翼翼,仍不慎露出胸墊... 詳情
城城黎姿設計精靈屋行善
【明報專訊】郭富城、黎姿、劉嘉玲、胡杏兒參與藍精靈亞洲巡迴藝術展跟聯合國兒童基金舉行的慈善活動,設計星級精靈屋,並會作公開競投籌款。 ... 詳情
黎明化身「明福俠」闖樂壇 新歌MV 8小時破24萬瀏覽
【明報專訊】黎明近期除發掘了新人JC,讓她在其個唱澳門站演出之外,原來還有另一個神秘新人曝光,這人正是在facebook十分活躍的黎明化身—... 詳情
胡定欣情變孖胡杏兒英國散心? 傳男友暗交ViuTV選美入圍佳麗
【明報專訊】34歲胡定欣與音樂人男友陳明道拍拖年多,感情穩定,她曾大讚男友好惜她,是好男人,視為結婚對象。她更被指為男友改港女性格,說過想在... 詳情
林夏薇逆市開分店 未有生B大計
【明報專訊】林夏薇有份投資的「功夫點心」於香港仔的第9間分店昨日開張,老公莫贊生(Jason)撐場打氣,莊思敏、徐榮一家等到賀。林夏薇指該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