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7.29] 發表

吳安儀6紅球賽晉8強

衛冕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在埃及出戰6個紅球世界賽,輕鬆以局數3:0掃走澳洲對手,打入女單8強;隊友溫家琪則以1:3負泰國球手,無緣晉級。兩人今日合作出戰隊際賽,爭入4強。

港將泰拳賽躋身決賽

東亞泰拳錦標賽昨於灣仔新伊館開戰,港將楊偉燐於51公斤級別擊敗韓國拳手朴成兆,打入周六上演決賽。

阿仙奴贏MLS明星隊

正在美國作季前熱身賽的英超球隊阿仙奴,昨日同美職聯MLS明星隊友賽,結果2:1擊敗有巴西球星卡卡和前車路士前「魔獸」杜奧巴坐陣的明星隊。明星隊的入球,就是由杜奧巴射入的。

獲加PGA錦標賽首日領先

擁有五座美巡賽冠軍的美國球手獲加(圖)昨在新澤西州PGA錦標賽中,以低5桿的65桿領先。比葛利優、凱默爾和費沙打少一桿。至於一哥戴伊和剛贏得加拿大公開賽的韋加斯,則以68桿並列第9。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