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闖獅園慘遭咬死

[2016.08.21] 發表

南非奧太維野生動物園區(Otavi Wildlife Sanctuary)19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1名12歲的孤兒男童,離奇地出現在飼養獅群的管制區內,且不幸遭2頭獅子咬死。警方表示,1名園區工作人員涉有重嫌,疑似偷走管制區的鑰匙,並私自讓男童進入該區。

據《每日星報》報道,任職剛滿6個月的工作人員拉斯塔(Rasta),涉嫌在當日稍早偷走管制區的鑰匙,並擅自打開管制區讓男童進入。當其他工作人員聽到男童尖叫後,馬上驅車進入管制區,將2頭正在攻擊男童的獅子趕走,然而男童因頭部及頸部遭咬傷,隨後傷重不治。

拉斯塔則向警方表示,男童被攻擊後,他曾試圖幫忙,且也因此遭到獅子抓傷。

「我們已盡力做好預防措施防止任何悲劇發生,然而昨天仍發生了這場意外。我們將會為男童哀悼。」奧太維野生動物園區的經營者也在臉書上聲明,「我們將承擔因員工偷走鑰匙並擅闖園區的後果。」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拉斯塔偷走鑰匙,並讓男童進入的動機,目前案件朝「刑事殺人」(culpable homicide,指尚未達到謀殺罪程度的殺人罪)方向偵辦。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