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特主場力保不失

[2016.09.19] 發表
拖連奴球員(左)和安玻里球員互不相讓。(美聯社)

昨日意甲,英格蘭第一把交椅赫特,首次在拖連奴主場球迷面前亮相,總算保持清白之身。

29歲的赫特今季由曼城外借到拖連奴,首場比賽出現蝦碌場面,周日主場面對安玻里,繼續把守最後一關。

這位英格蘭一號門將,首次在主場出戰,算是表現稱職,下半場才遇到考驗,先在63分鐘救出了沙普拿拉的禁區外射門,隨後再化解了哥倫比亞小將安達斯泰路的攻門。

然而,拖連奴陣容天殘地缺,前中後均缺少了主力,包括前鋒麥斯盧比斯、翼鋒拿積、守將阿積迪和門將柏迪尼,火力不足,最終只能悶和0:0,各得1分。

更多體育二
丁寧樊振東中國公開賽奪冠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日在成都結束了全部爭奪,樊振東零封馬龍奪得男單冠軍,丁寧力克劉詩雯在女單中登頂,陳夢╱朱雨玲和馬龍╱張繼科則分... 詳情
中國挫台北進四強
女排亞洲盃昨日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繼續進行,中國女排以3:0戰勝中華台北隊,挺進四強。 本屆賽事中國女排派出了二隊,但14名選手均有國家... 詳情
湯芷穎贏中國壁球賽
香港選手湯芷穎昨日在北京進行的中國壁球挑戰賽決賽中以3:1戰勝澳洲選手卡德韋爾奪得冠軍。 這項比賽已是第二屆在北京舉辦。同去年首屆比賽... 詳情
富力香港首擊銀牌出局
港超新軍R&F富力地標戰出師不利,昨在高級組銀牌初賽面對標準灝天,雖然全場控球較多,但鋒線乏力,最終在307名球迷面前以0:1敗陣。主教練李... 詳情
梁家希:沒球迷非藉口
R&F富力在昨日的地標戰未有打氣團支持,但「本地兵」梁家希謂不能以此作為輸波藉口,並有信心球隊狀態會穩步上揚,誓要以表現吸引球迷。 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