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題樂園激流奪4命

[2016.10.25]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黃金海岸的澳洲最大主題樂園「夢幻世界」(Dreamworld)設施之一「雷動激流」(Thunder River Rapids)周二發生意外,導致4人死亡。樂園已立即關閉,明日亦不會開放。

昆士蘭救護車隊發言人富勒(Gavin Fuller)稱,4名死者介乎32歲至40多歲。該設施當時出現機器故障,導致兩人被拋出設施外,另外兩人則被困在設施內,其後傷重不治。

當地媒體報道,激流船翻覆後,兩人被水底的輸送帶卡住,兩人被困在設施內,另外兩人則成功逃生。

另有目擊者表示,激流船翻覆後,「所有人都在尖叫」;另有人指看到一名女子的腳被激流船撞擊。

事發後,樂園員工立即抽乾池中的水救人,並曾在救護員到場前為傷者急救,惜4人返魂乏術。

更多要聞一
華人圈瘋傳「搶劫警告」半真半假
【明報專訊】本地社交媒體近日瘋傳一段「警告」訊息,呼籲華裔市民小心有人假冒FortisBC天然氣公司發出通知信,以上門換天然氣表為名... 詳情
工作假期明年招募開始 僱主不必核准可自行聘用
【明報專訊】僱主不必申請勞工市場意見書,不必政府核准,也不用按市場價格支付員工薪資的加拿大國際經驗計劃(International Expe... 詳情
加中發展全面關係 香港成兩國天然橋樑
加拿大跟中國的關係日趨密切,兩國總理上月更互訪並簽署多份經濟合作協議。8月剛履新的加拿大駐港總領事南杰瑞(Jeff Nankivell)本月... 詳情
「成功因多元」 盼成融合移民榜樣
現時不少國家都出現反移民浪潮,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更聲言要建圍牆阻止墨西哥人入境,反映部分人切實憂慮移民對本土社會的影響。南杰瑞強調,... 詳情
民間組織發布放蛇行動短片 約會14歲女童男子疑是校長
【明報專訊】民間組織再發布放蛇行動拍得的短片,指一男子企圖約會14歲女童並有性目的。有傳片段中男子為米遜(Mission)某間小學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