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8月批發銷售 增0.8%勝預期

[2016.10.25] 發表
機械、設備及供應品在8月銷售增加1.3%。 (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天公布﹐8月加國批發銷售按月增加0.8%至568億元﹐是連續第五個月上升﹐並超越市場預期﹐主要得助於雜類、機械設備銷售增加。

  據路透調查所得﹐經濟分析員平均預測8月加國批發銷售僅增0.6%。

  在被調查的7個類別中﹐5個錄得升幅﹐它們佔了總批發銷售的八成。

  雜類銷售增加3.9%﹐因為農業供應品銷售跳升11.8%﹐當中的化肥、殺蟲劑和其他化學產品出口增加。

  機械、設備及供應品銷售增加1.3%至自1月以來最高水平﹐其中農業、草坪與園藝用的設備付運量增加。

  在10個省份中﹐8個的批發銷售上升。側重能源業的阿省銷售上升2.1%﹐該省在5月受山火打擊﹐部分油砂田被迫停產﹐重建工作看來推動其經濟活動﹐導致批發銷售顯著回升。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