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不夾緊雙膝」性侵案 重審被告再脫罪
被告判囚終身 17年不得假釋
降壓力測試利率 忌一刀切干預
中國居外網與騰訊 合作銷售北美地產
央行發警告 經濟若急轉勢 屋價債務雙高家庭 難應付衝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狄安接受任命 出使歐盟德國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前聯邦自由黨領袖、外交部長狄安(Stephane Dion,圖)周二說﹐他接受外交任命﹐同意出任歐盟和德國大使。聯邦政壇數周來猜測狄安的去向﹐他終於在眾議院道別同僚時公布新任命。

滿地可選區國會議員狄安在上月聯邦內閣重組時出局﹐他的外交部長職務由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接替。

杜魯多當時委派狄安這個「高層職位」﹐他初時沒有接受﹐顯示他不太高興﹐他要退出內閣。在同一次重組內閣中﹐前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接受中國大使任命。

杜魯多周二發表聲明﹐讚揚狄安的公職貢獻。

「狄安對加拿大的貢獻無人可比擬﹐他同意接受這個獨特和重要的使命﹐我感激他。我知道﹐他身為加拿大駐歐洲高級代表﹐他會用獨特的方式效忠國家﹐深化加拿大與歐洲的持久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狄安接受任命 出使歐盟德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